【 淘宝故事 】开店日记之开店流水账篇

头几天去朋友那里,所以有几天没有在线,回来的时候才知道,没有看帖子,我的流量比之前要少了一些,虽然最近一直没有单,但是心态是还很平和,想想还是要继续坚持,既然要做了,就要做出个成绩给自己有个交代。

下面我想写的是我在开店前前后后所做的功课,因为爱写字,所以经常在笔记本上记下一些觉得重要的细节!

这些是我在准备开店的时候,不同时间购买的书,虽然说在社区或者帮派里是有很多老卖家畅谈自己的经验,当然也很感谢他们,但是个人还是喜欢在刷上画画比较重要的部分,而且讲的比较详细,有的时候,突然的点子都是在看书的过程中得来的。忘记说了,我和老公都是爱看书的人,区别是他看的都是英文的,我看英文要好几年才能看完半本 ,呵呵

这个是在我看完一些书籍 还有论坛后,最后决定我要选择的产品是什么,也学习如何设置关键词!

定好自己要卖的产品以后,就要开始好好的寻找好的货源,这个我真的用了很久去找,才发现干什么都不那么容易!

这个就是当我找到我心目中的货源以后,终于可以在淘宝上进行了,但是才知道,一个好的店铺,要免费的,只能降低自己的品味要求,当然我也不能说自己的店铺装修会有多好,毕竟我还在学习中,刚开始的时候,对网络开店一窍不通,所以选择了购买,幸好装修的那个卖家人很好,一点点的教会我很多东西,现在我都可以给朋友说什么“代码”“模板”的专业术语啦!

这个是头期 我花在店铺的费用,后面又花了一些广告啊什么的,打算下次再整理出来。

这个是我整理上传图片时候用的软件,因为从来没有做过,刚开始的时候老 是对着老公发火,问他为什么我不能用photoshop,不过现在有点上手了,才发现这个软件真的很好用。错怪你了,老公!呵呵

这个是为了让自己的心里有数,知道什么时候什么条件下才可以参加淘宝里的一些活动,最终决定了,加入消保是必须的,所以就在7月1 日那天加入了消保(指的是交钱的日子),而且还为了庆祝自己,嘿嘿,也写了一篇帖子,结果就一些卖家朋友支持外,浏览的人并不是很多。

这些是根据前辈们的帖子经验中学的的,至少让自己少走不少弯路,谢谢那些卖家朋友!!

我觉得这个淘宝规则真的很重要,就是因为当时粗心,没有看,然后自己发的几个帖子都立刻被警告删除了,哎,真的是国有国法,帮有帮规啊!禁忌!!

上面的就是我加入了帮派,然后经常关注的一些我可以参加的活动,这样也算是可以帮自己做下宣传,觉得效果还是不错的。

上面的就是到今天为止我所做的一些功课,作为新手卖家,我似乎没有什么太多的经验可以谈,但是也希望那些和我有需求的朋友一起来分享我的开店日记!

再加上自给的几张照片吧,长得不像坏人,嘿嘿

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申精 啊,哎,上次说我要再努力,这次不知会不会好多了!加油!

自己先顶一下吧

楼主真的很努力哦,一步一步地学习,呵呵 我也要加油楼主很棒啊,字写的不错。写日记就是有计划的安排。坚持努力,一定会成功的!加油楼主,你看到了没,我顶你个好帖。我承认,我确实是被这标题吸引进来的,因为我也想写这样的标题内容,但是被你给先写了,没办法,我来当个看客。顺便在你的帖子底下留下足迹,让你知道,也让更多的人看到,下次我在写帖子,我就要抢先了,不在让楼主给先一步了,哈哈,这次就暂时当看客吧。字写得很漂亮,看出来在淘宝上,你花了很多功夫

支持你,咱楼

回帖,因为我一直很厚道!

哦~顶一个~呵呵~看到“桂花岗”三个字~刚开始的时候也是想卖楼主的东东的哦~谢谢大家。嘿嘿,刚才去了申精通道那里,发现好难弄啊,有点想哭!为什么有广告在我的里面啊,晕为了不要自己的心血埋没宗海中只能自己给自己顶了,5555,既然做了,就要做出个成绩给自己有个交代。呵呵,刚才看到我明天的团购活动终于到我了!加油哎,弄来农区,还是没有明白如何申精,发现这路好难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 淘宝故事 】开店日记之开店流水账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