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hotoshop教你做gif格式的图片 效果会很好!

大家好!对于淘宝我是新手,也写不出关于淘宝一系列的经念啊什么的!本人会点PS,所以只能在这献丑了!!希望高手别笑话哈!!!

今天给大家讲些关于photoshop制作gif格式的图片,一般GIF格式图片是简单的动画图片,像多个图片变换,字体闪动,等等下面教大家做个简单的字体闪动效果吧!(字体闪动有很多,下面是最简单的一种!以后慢慢给大家补上)

我用的是photoshop 8.0版的,个人觉得这个版本比较稳定!其他版的没怎么用过呵呵!好了闲话少说开始做事!

打开PS,新建一个宽:190高:130的文件添加黑色背景!

然后用字体工具分别写入收、藏、本、店

字体的颜色随自己喜欢 之后转换到ImageReady编辑

,

此时软件页面会出现两个窗口,上面那个是现实的下面那个用了制作效果的!先在动画那个窗口建三个同样的针

然后选择第1帧,然后在右边的图层窗口去掉藏,本,店的图层显示

然后到第二帧,同样把收,本,店去掉显示,再点第三帧,把收,藏,店的显示去掉,最后第四帧,把前面三个字的显示去掉!接下来把每一帧的时间调一下

到现在呢一个简单的逐个字体闪动的效果就做好了!点窗口左上角的文件,选择“将优化结果储成为”取好文件名,在保存类型选择仅限图像(*gif)点保存就可以了!

以上是最简单的!不知道大家对这个感不感兴趣!用ImageReady制作的好处就是,以后做闪动模版时,可以直接用切片做成HTML在用Dreamweaver编辑成网页模版就可以了!可以做的很漂亮哦!本店的促销模版是自己做的 可以看看效果!如果大家觉还不错,不会想学的!就顶个贴说一声!我就去把制作教程写出来供大家参考!当然高手我这点小伎俩是不入你法眼的,请绕道而行哈!第一次写这个肯定有什么不到位的地方,如果不懂,可以旺我!我一定把我知道的告诉你哦!!!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 我们在慢慢深入哈

楼主写的不错,学习了

非常实用 看看我店里能不能用上 顶了

帮你顶下加油哦,顶顶好的,帮你顶。努力哈学习下,很实用那。我是卖女士用品的,种类齐全,几乎什么都有,主打内衣,性感睡衣,精美饰品,包包,欢迎大家选购加油哈哈 一会试试 学学淘宝店 经营汽车坐垫http://shop60806097.taobao.com/

不错,我也来试试。

来踩踩,我也是新手,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继续深入,学习了,帮你顶一下!

不错啊,顶一个

不错哦!学习了!支持唠,学习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用photoshop教你做gif格式的图片 效果会很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