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创业,没有比这更强的了

之所以拿这样的篇名来做本篇连载的标题,也可以说是包含个人的一点愚见吧权当个人见解,只因时至年末,今日冒雨出去收款未果,却有着切身的感受所以想以此篇幅来表达下自己的情怀及切身感受。

网店创业,这个通俗的代名词现在成了天下创业者与即将创业者最为关注的热门参与话题。目前网络上人气最为集中、覆盖面最为广阔的当属阿里旗下的淘宝网店了,以其免租金,免店铺、免雇人不用交水电费等的优势,更有甚者都可以不用进货就能小当一回做老板的瘾。无不成全了那些漂流一族当老板的美梦。

本人自己在连载启航篇里已有介绍过自己,现为申鑫振动棒安徽办事处的负责人,并兼任自己的淘宝网店的运营,由老婆带领一个请来的客服MM来打理这间网店,说大了去连我也就是三个人的团队,自己还时常出差。但这最终不是我真正想要的,我可以做到不求有别人那么快,但求一定要求操作网店的人稳中求胜一步一个脚印。只因心中有梦想而变得的伟大,打造自己的品牌网店是心中恒古不变的经营理念。业精于勤更是在不断的摸索中我们探寻发展。现来结合自己今天的收款感受说说开网店到底是怎样的一个强法(无法比拟):

强法一,正如我所说网店与实体店的区别就在于是将实体的东西搬上了虚拟网络上来操作,免去了实体店一切的开销,诸如房租、实体装修费、税收、人工工资等等一系列繁杂的劳动问题,继而演变成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兴行业-网店,据我所知目前开网店的还没有真正有多少还要交税的在网上,而且是在家就可轻点鼠标也能将生意做到世界各地去,多少人在这上面成就了自己的人生梦想,也就不一一列举;

强法二,就我个人而言我是申鑫振动棒外行代理中做的算是很成功的了,这其中在这个行业死掉的,淘汰出局的、原地不动的我想不少申鑫代理最后都没能真正逾越过这道坎,过着单凭振动棒不能温饱的日子。可我却坚持了下来并且每月都在盈利。要问我有什么决窍,我想唯有坚持并且心存梦想与有着一颗感恩的心,一切都会变的皆有可能!!这也就是我为什么能在振动棒行业坚持这么久的原因。看着先前那么多外行来代理振动棒都悄然离去不免有些伤感。的确,没有坚持在这上面可能有着很多原因,但我想最大的原因就在于这个行业的特殊性,季节性明显与传统的销售方式有着那么多道貌岸然的潜规则,每年这个时候催款、收账占据了大部分的时间不说,而且还有可能会与客户到最后闹的不欢而散。对于我来说下雨天与天气变冷特别是到了这样的季节是我最难熬的时候了,平时量起来了是有着不错的收入,但由于这样的季节性这样前后一持平也等于是没赚到多少钱。而且外面压货、压款的风险是不言而喻的,而网店很大程度上与传统行业有着最本质的区别;由于行业的机密关系不在多说,只想说明支付宝功能的强大让我们货款两安全真让我们很高兴;

强法三,对于小本投资者来说,任何一件小小事情的挫败都会让你再次回到打工一族中去,而网店投资创业可以很好的规劝你的风险系数,对自己有个很好的尺度把握。进而更能在事业上取得更大突破!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要去开淘宝店的原因,淘宝上那么多的店铺也不足为奇了。店铺开的越多我就越兴奋,优胜劣汰是自然不变的法则,唯有坚持笑到最后的人才是真正的赢家,我会更加的努力!

最后,网店创业,我亦将上下而求索,愿与君一起启航共同互勉,感谢一直以来朋友们对我的支持与鼓励!

小二 广告 我要沙发 又让广告抢了` ` 支持楼主```

顶贴啦!!!

我想我能快速提高我的信誉 离不开回帖的功劳啊

当然 回帖除了要增加流量 最关键的是我店里的服务态度一流哦
态度好了就留住了不少顾客

这样就把流量变成交易量了 嘻嘻

最最关键的是 我有自己的秘密武器奥

以前我每天看贴无数 基本上不回贴

后来发现这样很傻

很多比我开店晚的人信誉都比我高

别人都说 看贴回贴是美德o

后来我理解了

每看一贴就回一贴

嘿嘿 亲 也记得上我家看看哦

先顶后看!!!!1进来看看,我投资了也很多,但是回收还是看不到明显的效果大家都要一起加油,共创淘宝梦!~有空来小店坐坐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店创业,没有比这更强的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