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眼看热闹——360跟腾讯的网络大战

相信不少网友也看到了,腾讯跟360的网络大战开火了好几天了,大有不大战三千回合就不罢手之势,不亚于《三国》中的赤壁之战。当然还有我们这些无辜的网民当他们的炮灰了。今天早上一上**,腾讯公司就给我来了个下马威,意思说什么不会让**在有360软件的电脑上面运行,不兼容什么的。我还以为不至于吧,搞得这么严重。就没有卸载360,登陆是没有问题,可我一打开空间我彻底傻眼了----

你们不和就要我们网民承担了?晕倒。小女子不懂什么软件拦截,什么窥探隐私的,还有什么360外挂——扣扣保镖。我没有用过,360是提示过要我下载,本人没有下载,也对什么破保镖不感兴趣。再说我也没有什么隐私。怕什么。就算他一个破保镖坏了你的好事,也不至于这样吧?提示网友们卸载就是了,至于嘛?看到这些图片真是哭笑不得,不过想想360你个小弟怎么能这么嚣张呢?得罪的人可不少呀?光腾讯公司的用户就比你360的多了两倍多了,还有百度,再加上其它的武林高手,任你三头六臂也无法抵挡。孙悟空跳的过如来佛的手掌心吗?

网民没有360安全卫士,可以用金山卫士代替,没有杀毒的可以用瑞星,金山,卡巴斯基。可是没有**,试问能用什么代替,有人肯定会答当然可以用MSN、旺旺,UC、还有呱呱。不过这些聊天软件在中国永远只能是排第2的位置。就算你愿意舍**而就360,可是你的网友会舍吗?你的客户会舍吗?那些可是你的衣食父母哦!所以腾讯公司这招够绝的,也够损的。 就好比婆媳不和,腾讯是母亲。360是妻子。网民是那个头痛的丈夫。但是老妈就一个,老婆没有了还可以再娶。一山不容二虎,一家不容二母,现在是一网不容二软了。

昨天发现个更绝的,腾讯竟然大肆在网上对网民行贿了,我打开**空间以后,在个人中心就发现有个网友转发了一条信息

腾讯为了让舆论对自己有利一点,竟然来个釜底抽薪,可以说腾讯为了整垮360是来个不惜血本水火不容了。他们当天宣布不兼容的时候,一天的市值就下跌了200个亿。我没有转发,我也没有去求证这条信息的真实性,当然也有很多转发的了,其中可能也有360的老用户。我也是360的老用户,当然也是腾讯的老用户了,我不想说为了这点私利,就见利忘义,我是挺动心的,只是这样好像有点落井下石。没必要帮着腾讯对360来个墙倒众人推。

个人见解,欢迎大家发表意见。

ddddd希望大家顶顶

到底该听谁的呢

都不是好东西

小店新开,人气冷清

看帖回帖,已是必然

处处留名,只为曝光

叮咚一响,立马报道

都是网霸,在网络上欺行霸市。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冷眼看热闹——360跟腾讯的网络大战”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