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看上我了吗 我跟淘宝过上招了 (图)

我真的不知道.是真的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是不是淘宝真的看上我了?

不到十天,我有快十个宝贝给删除,好几个给下架.

删除宝贝没有说明是什么原因.下架宝贝也没理由.

这个大家都是知道的.可以查到哪里违反,就知道哪里有问题.在通知的时候加上违反的原因这个功能就好了.

就是这个宝贝一上架,我一刷新就变成了下架了,通知都没有了,

无论我是什么修改都无法逃脱被下架的命运.

很多人就想问了,为什么不用超级店长啊!还有很多淘服务可以查宝贝是否违反了淘宝网商品发布管理规则呀!

看图:

这里就有三个可以查宝贝的.是这些服务不行,还是淘宝的管理规则变得太快了,还是真的看上我了.

PS:看上我就不要为难我,下架也给我说个明白

好吗?

帮顶!楼主辛苦了!

呵呵,查找原因吧,肯定有理由的帮你顶下 楼主辛苦了 本店刚开张 欢迎大家来看看进来了,帮朋友顶一个还是查下吧,我上次有几个类目放错了也都下架了后来重新放了类目就好了.

哎 !不好弄啊!有点怀疑.

支持一下 呵呵

------------------------------------

凡客诚品雪地99包邮哦

帮LZ顶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看上我了吗 我跟淘宝过上招了 (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