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哪里招的这样的快递员!快递先签字后验货是违法滴!!

今天圆通来送快递 要求必须签字 否则不给快件 给他讲了半天的道理 就是不成 好一个气

最后朋友出了一招 让我先签字 自己拿着 然后朋友检查快件 这样 居然 快递员同意了 签完字走的时候 嘴里还说 真些毛病 没见过这样的 碰到这样没素质的快递员 还真无语

提醒朋友们!

针对快递行业长期实行“先签字、后验货”的行规,市消协等22家维权单位昨天明确表示,该行规不但违法,且侵犯消费者知情权和公平交易权,导致出现大量消费纠纷。

快递服务实现了远距离物品递送及各种非现场购物,但消费者在收取快递货物时,常遭遇物品遗失、破损、掉包等问题,快递行业的“先签字、后验货”行规是导致消费纠纷的重要原因之一。

一些快递公司认为,如果快递物品的外包装完好,快递公司即完成了送达义务,对快递物品则不负责任,必须“先签字、后验货”;消费者则认为,即使外包装完好,但里面的物品可能被掉包或毁损,应该“先验货、后签字”。

北京市消协等22家消费维权单位表示,“先签字、后验货”的行规,不仅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还从客观上助长了非现场购物中常出现的欺诈行为。

市消协呼吁有关部门对快递行业的不规范行为进行整顿,尽快取消“先签字、后验货”等不合理做法。

U家包袋小M提醒消费者:收到快件时,若不能先验货可拒绝签收;发现货物损毁或货不对板等问题,可拒绝付款。

这世道 真是

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我们这的圆通快递 目视 垃圾 基本上当地的很少用 只有往这邮寄的 往外发的很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从哪里招的这样的快递员!快递先签字后验货是违法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