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篇好的原创帖带来的店铺流量(附店铺流量图)

今天想和大家谈一下淘宝的免费推广途径的方法之一——发帖。最好是自己写原创帖,有的人说没什么可原创的,其实原创帖也没什么,你就把自己的真实经历写出来,如果是刚做淘宝的,可以每天写淘宝日记啊,今天做过什么,学到什么,体会到什么,都可以写啊。写帖可以曝光自己的知名度哦。

我在一个星期前,在“创业先锋”发表了我的一篇原创帖: 【我的奋斗】我的四年淘宝经历—永不言弃 4年4钻。没过几天,幸运女神降临了,创业先锋特派记者米米说要采访我,我当时都不敢相信哦。以前从来也没有被采访过的,有点紧张啦。经过几天的精心准备,16号晚上终于开始采访了,采访完后,米米把帖子整理一下,发布到“创业先锋”版块,并且很快就被淘宝社区首页推荐了。在这要谢谢特派记者米米!

那天晚上和第二天,店铺的浏览量比平时都高很多。当然也做成了几笔小生意。高兴呢!

下面来晒晒16号到17号店铺的浏览量

16号:访客数:226 浏览量:482

17号:访客数:253 浏览量:566

流量来源 从采访帖进店铺的流量是最多的 “淘宝站内其他”就是从社区采访帖进来的

淘宝社区首页推荐

2个半小时,访问量达到1600多次,回复页面达到21页,楼层达到310楼。请大家都来支持我。一个草根创业者在淘宝的经历!原帖地址: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2-16824201.htm

写这篇帖子的目的是,让那些没有生意,想放弃的淘宝卖家们重新振奋信心!新手卖家也不要觉得每天没事可做,生意不是等来的。多逛逛社区,提高知名度。成功没有捷径,一份耕耘,一份收货!

大家一起加油吧

打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小天地

广告发的还真快哦!又是广告!顶

呵呵 学习了,我的新店,欢迎大家光临指教

顶顶顶顶顶顶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顶顶顶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写一篇好的原创帖带来的店铺流量(附店铺流量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