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坚持一帖,邀请我的伙伴

来到淘宝之后,每天做得最多的事情就是到论坛发帖,相信这也是绝大多数淘宝卖家们的第一选择。但是每天混迹淘宝论坛的卖家何止千万,自然所发的帖子很快就沉入海底,想捞都捞不起来,每逢这时,我都有一种非常无奈的感觉。

不过,俗话说人多力量大,假如我们多有几个朋友支持,那么情形就会好得多。孤单寂寞的新手卖家得到同道的支持,也会感觉到一些温暖和慰藉,这对于新手卖家们的创业来说,无疑会好得多。我最近搞了个淘宝折扣团队,希望通过集体促销的方式,让所有来各家店铺的买家都能享受到团队全体店家的优惠,通过这方式,也许可以留住不少人气呢。当然,朋友多了路好走,如果能多些同道的朋友,那么我们离共同成功的目标也就会更进一些吧。

抢沙发了,不让给广告帖。

板凳也留下,不让给广告帖。地板再扫一层,让广告帖离我远一点。我也来

广告远一点 讨厌的家伙

继续

额们是一个很友爱的群体 你如果加入淘宝折扣对队了额会第一个出来迎接你哦 额说道做到

快快加入吧谢谢楼上两位的捧场,大家一起努力哈

努力坚持,加油

好贴要顶啊坚持加油一起努力谢谢楼上几位的努力,团结更多的淘友,才是新手卖家们凝聚人气的出路啊这帖子又石沉大海了,把它捞起来。

楼上说得对,朋友多了路好走,朋友遍天下的人才会在淘宝风生水起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每天坚持一帖,邀请我的伙伴”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