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让我觉得很精彩(有照片哦)

踌躇着要不要发张自己的照片秀秀,好让大家对我有点印象。

我是个淘宝新人哦,只身一人,单打独斗,下面是我生活照

大家别拍砖哦,我是大脸猫,哈哈

以前我在一家市政单位上班,每天重复颠倒着,早上朦朦胧胧睡眼惺忪吃早饭挤公交上班,到了5点脑袋浑浑噩噩挤公交下班,那样的日子坚持了一年,每个月都是那一点点可怜的工资,万般犹豫下,我辞掉了那份工作。接触淘宝也很久了,以前只是看看有什么好的宝贝抱回家,后来看到身边的朋友也经营淘宝,看着也挺忙的,而且是乐此不疲的忙。于是,我开始关注淘宝卖家了。每天在论坛看别人的成功经历,我更是心里痒痒的,幻想着哪一天我也能向前辈们那样成功。行动不如行动,我也开了我的淘宝店铺,无信誉、无装修、无消保、无广告,我的四无店铺现在仍然是无人问津啊~我代理了各类充值,还有少量衣服,感兴趣的人去我店里转转哦。

自从接触了这个,我不再守着点偷别人菜了,觉得那个真是无聊透顶啊。每天让我觉得有事情做,而且是我喜欢的事,让我觉得生活很充实,虽然有压力,但是没有压力哪来动力呢?

每天和朋友们交流关于店铺的事,我发现我也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既然选择了淘宝,我就要好好把它经营下去,遇到坎坷也要无怨无悔,一定有解决战胜的办法,我相信!

感谢淘宝,让我从此不再单调,不再黑白。现在的我,是彩色的,是精彩的。

淘宝新人们,我们一起像前辈们学习,要加油!!

顶顶

删除广告 支持楼主

支持楼主,顶一下一起加油哈对呀!既然选择了,就要勇往直前!支持下说实话,一开始我是被论坛上那些“标题党”给吸引进来淘宝。淘宝就是个江湖,不在江湖,我们永远不知道江湖的险恶。进入淘宝的这个江湖,有开心也有失落,有兴奋也有泄气,反正其中的各种滋味都尝了遍。每天都要起早摸黑,清早起来就要看看昨天发的单的快递进程,出问题了,就要打电话过去问。接着就是检查整理自己的店铺,看有没需要优化整改的。然后就是像同行那里取经,大家也知道取经之路是艰难,好的人指点你一下;不好的还巴不得你在差点。弄完这些就是去推广了,四处发言、回复、拉人,搞的自己朋友怨声载道。有时想想,我们这样做为了啥?安安稳稳找个工作,赚赚小钱也就行了。然还是心中那个梦,不趁年轻好好闯闯,老来徒伤悲啊!通过这2个月的淘宝生涯,它磨练了我的意志,考验了我的耐性,更给予我了很多从未学到的东西,经过自己努力现在每天一仟多人流量,我相信坚持+方法,一定能让我们见到彩虹的!

顶起来咯.加油吧

有时候真想不做了,坚持到了一钻

看了大家的鼓励和支持,我会坚持不懈的~

淘宝新人们,我们一起加油哈~

我觉得你的店铺很好啊。 我收藏了哦

要加油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让我觉得很精彩(有照片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