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月成功三钻 家庭主妇月入过万,哈哈哈

5月22日开店,现在刚好5个月,已成功升三钻

主营产品的销量,还是不错的

每个月的好评有192个

这是我的战绩,支付宝的提现记录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悦!!!!!!!!!!!!!!!!!!!!!!!!!!!!!!!!!!!!!!!!!!

现在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全职做淘宝呢,还是找份工作

好羡慕楼主啊,有好的经验传授一下哦

楼主不错,赞一个,最近发现一个暴利行业,超不错的,有兴趣大家可以了解一下,http://shop62341949.taobao.com/广告好多拍进来逛逛吧楼主真的很优秀 赞~呵呵,楼主好厉害呀,我的小店上了新货,欢迎来我家坐坐.怎么那么多广告,没人管?楼主很牛啊!广告太牛了感谢各位的支持,谢谢,有空多交流!

我也是家负 一名,真的很佩服LZ,神马时候我也变富就好了

谈不上富,日子好过些而已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5个月成功三钻 家庭主妇月入过万,哈哈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