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片”让我的宣传如虎添翼, 4个月3钻

我4个月左右升3钻的, 可惜6月份以后韩国童装是淡季了, 冲四钻搞得很辛苦。 呵呵

俺没按发帖惯例发楼主图片 呵呵。 中国人还是喜欢知道下鸡蛋的那只老母鸡的。 献丑了 呵呵 比较懒 不化妆 不过感谢 爸爸 妈妈 给我生得好 。 本人哪个明星都不像 哈哈哈

开张正好差不多6个月,1月20号回国注册的淘宝 2月5号正式开张的, 哈哈 流量最大的时候已经到7000左右了, 人流量是800多哦。哈开店

先亮一下, 我在韩国做的名片。 当时那个韩国老板跟我确定了很多遍 发邮件打电话 呵呵 因为她也是第一次给中国开淘宝的留学生做名片。 加上我的名字繁体字不好找。 韩国能打繁体中文。

一面是韩国的 一面是中文的。这是去年男友开女装店时候用的名片了, 不过他店里有直接到我店里的链接, 所以我刚开店就有很多朋友过来。 哈哈

我是今天1月底开的童装店, 目前正在冲四钻 。 虽不能跟那些10月冲冠的比, 但是自己觉得还是可以的。

在外求学的同学了, 打工 洗碗 看便利店 我也都干过 很累很苦。 其实用用心 在淘宝上开个小店, 卖点那个国家有竞争力的东西。 生活费也可以解决的, 还可以锻炼自己。

在淘宝上搜了名片 没看到设计好看的 这里跟大家分享一部分韩国的名片设计, 大家不妨也可以试试哦。

ijing

顶下支持下

呵呵 不 错 不错!

谢谢大家 谢谢大家哦 忘了自己做沙发了 作的很精致,挺有创意的

名片都很漂亮哦!

谢谢哦 哈哈 很漂亮啊~~~韩派名片就是不一样呢

A:沪市,我是深市,我损失惨重,你回复!

B:深市,我是沪市,我全军覆没,这是自动留言,

C:沪市深市,我是菜市,我涨个不停!

D:菜市,我是楼市,你那也算涨啊,笑话!

过路人,支持!!

谢谢谢谢啊 多多跟帖哦

今日蜗居淘宝,明日一手遮天!

~~~
自己顶谢谢楼上的“顶力相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名片”让我的宣传如虎添翼, 4个月3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