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鲜花网店的那些儿开了,关了,又重新开张,又关了!!!

08年我在温州朋友开的一家花店里打工,那时刚好要碰到情人节了,在店里不忙的情况下我就会上网看看淘宝,(以前在淘宝上买过很多东西哦),我的朋友看我这么喜欢上网购物,他说把我们的鲜花也放到上面去卖吧,没想到他这么一说,我还真有了在网上开店的念头。

我开网店之旅就这样开始了,我在店里包花,不断的拍照上传,也在别的掌柜的店铺里看了他们的装修,他们的很漂亮,图片也多,还分类。在看看自己的店里什么东西都没有,很单调。不过我去买了店铺里的模块,最后才弄起来,我的点正式营业了·······

一连过的一个星期,居然一个人都没来光顾,可把我急坏了,朋友说了开了就在坚持一下,都要到情人节了嘛。我想也对哦,过了情人了,还没生意就把他关了。

离情人节还有4天的时候,淘宝提示有人发消息给我了,我高兴的不得了,接了第一单生意,他要了11朵粉玫瑰,情人节送。因为是第一单我就给出了低价88元,到了下午有来了一个客人 ,看了我的交易记录,出价是88元,后来他死活要我给他88元。没办法,只能给他这个价格了,后来又加了一束。一天下来卖了3束,我终于卖出去了,我兴奋啊·····

离情人节还有3天的时候,又有了几单生意,一直到情人节当天还有人要花。后来到了2月15号的时候,我算了一下账营业额达到了3000多,真没想到会有怎么多。

可是好景不长,到了15号,几个客人说是昨天忘了送,才有的几单生意,到了16号,一天下来一单生意都没有,我有开始怀疑了,怎么回事啊,难道只有节日的时候才有生意吗?没想到一连几天都是这样,就这样坚持了一个月,因为没生意,我的首家网店就关闭了。当时还心有不甘呢。

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我离开了温州,来到了我现在的城市,杭州市。现在在杭州上班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晚上早早就下班没事情做就上网,我又开始关注淘宝了,我先这么早就下班我想重操旧业,重新来,我联系了温州的朋友,跟他说了我的想法,他一口就答应了,(就是我在网上接单,他负责送花,利润平分)就在上个月,情人节还没到的时候 ,我又开了一年前一样的网店,因为我白天要上班所以要到晚上5点以后才能上网,我一下班就来电脑上旺旺,居然一个客人都没有,也没有留言。一直过了情人节,一单生意都没有。真是无语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可能是白天没有在线上吧。

接下来,我在想,我卖别的东西可以吗?对别的东西我是一无所知,我的信用也不高,两颗星还是卖花的时候才有的,一年多了还是这样,我该怎么办?

今天我把我开网店的经历写下来,希望大家帮帮我出出主意我该做什么好!!!我在此先谢谢了,祝大家的生意越来越好,虎年大吉!!

自己先做个沙发,大家帮帮我吧!!!

沙发。坚持才真理。哇哈!

不要发布广告,谢谢

坚持就是胜利,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在开鲜花网店的那些儿开了,关了,又重新开张,又关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