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就是梦想

梦飞扬: 一份好个工作,一个好的业绩,就是你我共同的价值;!你的创业经验,我的创业艰辛,都是一个个美丽的传奇;你的故事,我的故事,大家的故事,凝结的是生活百事! 在一片白的领域想要一个可人的成绩,就需要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和付出! 像当初来淘宝一样,来的是有些时间了,可看看成绩,还是归零.因为,我看到那么多优秀的人在里边,成绩都那么的羡慕人心,而自己,什么都没有,要想开始自己的梦想,那简直是痴人做梦!从心底,我就已经放弃了,没有想在这里争取自己的地位! 时隔已久,我渐渐的彻底灰了心.就在这时候,我遇见了一个和我差不多情况的新手,他说:"坚持,只要坚持,就会有胜利!"他每天都把大量的时间花在了这里,不住的发帖,回帖,到处宣传自己的东西,哪怕只是一个细微的成就,他都会激动不已.我还问他,我说那有效果吗?我们没有信誉别人是不会相信我们的,即使我们真的是物美价廉,诚心十足,可别人看不见的,别人看见的是实在放在那的信誉.他很平静的说:只要付出了,做了,效果肯定是会有的!别人的信誉也是一步步来的,他们也不是一开始就有的,他们做的到,我们也应该可以!要相信自己,哪怕是暂时没有任何的回报,我们还是要坚持,只要坚持了,就有希望! 他的话让我茅塞顿开,是啊,他们也不是一开始就有的,也许有一天,我也会像他们一样的优秀!从此,我又回到了这里,把时间和精力放在了上边,也开始做那细小的努力,经常跑跑,学习借鉴别人的经验!"坚持"俩字一直在我心底回荡,它就这样支持我又开始寻找自己的梦!无论你是做什么的,无论你是否已经有了梦,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轻言放弃,不要断然灰心,只要坚持,只要付出了,就一定会得到上天的眷顾,一定会有所成就! 为了一个美好的明天,你我共同加油!

我都坚持了这么久啦,还是没有成功,真的有点想放弃啦。茫茫淘宝,相识即是缘!店主的帖子很好,让我又增长了一些见识,虽然小店的生意还是很不好,但我不会灰心,期待大家光临本小店(*^__^*),大家的支持就是我前进的动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坚持就是梦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