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心小店,祸不单行!!

上周宽带断了一周,上网不成,急死我了!

今天终于能联网了,却发现店铺被盗!!

找回之后,重新设置了一下(不得不称赞淘宝的管理,

O(∩_∩)O~),“我的淘宝”重获新生。

这期间有买家付款,现已退款成功(可惜了),

还有一买家,收到货(签收)三天之后(有旺旺记录)才联系我说:“尺码太大,不想要了!”MY GOD ,尺码怎算 质量问题,况且已过48小时

在这里也提醒广大亲爱的买家朋友们,不满意要及时联系卖家,沟通很重要啊!

用淘宝助理重新上传了“宝贝”,小店终于重见天日!期待......越来越好!!

艾斐品牌服饰折扣店

自己的沙发,欢迎围观,共享经验

没关系的.只要自已努力过就可以

加油, 相信自己

阿乌妈旗下免费广告发布网站

为你开心 我刚开店是硬盘就坏了 修了一个星期才好 俺亲爱的买家都气跑了呜呜

我和你一样2心心咯

谢谢朋友们,原来有好多人和我一样,呵呵,一起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两心小店,祸不单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