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买家一句衣服有点贵,不值这个价格,就给我中评!

有点郁闷,希望淘宝能改善中差评价规则!

首先买家点中评之前,是否应该提供一些简单而有效的证据,这可以避免一些LJ行为的出现

不然这样很多人可以拿此作为敲诈的威胁

本人已经7个中评,都是以衣服不值这个做为借口,其中两还是骗了偶钱,而不改评价的!

还有一个更为离谱,狮子大开口,一套衣服才卖他98元,以衣服不值这个价格为由威胁,我要50元用,当然我也没给!

就是中评、差评可以任意评价,无需要任何关口,才助长了一写LJ人的LJ行为!

在这里专门提名最佳 衣服不值这个价为由 给他颁奖

楼主别灰心,加油

呵呵 又是个期望太高的买家。什么价格什么货嘛。

我的经验总结:

1:您在淘宝想买到什么档次,满意度多高的产品?然后你再衡量预算多少?

2:如果要 高档就建议 预算多点,在大型的淘宝等级高的店买。

3:如果您要 图便宜的话,就点 按价格从低到高就好,肯定比路边摊的还便宜。

4:如果您又怕质量不像图片那样的话,你就可以到当地专卖店去买,又可以看货,又可以试穿。

我是做音响产品的,淘宝上很多低端的AV套装几百的都有,那也只是个会响的音响,你要追求音质好,买了就惨了;

我的产品高档的一个喇叭都可以买它好几套了。

总之:什么人买什么产品吧。买适合自己的就好了。呵呵

我也觉的淘宝是要改改了,整天出这个正策那个策都是限制卖家。LZ我也觉得你说的对,我想很多淘宝商家,被敲诈的次数都不少每天吃饭的次数咯l加油规则相信会不断完善哦,楼主多和买家沟通协商一下。碰上中差评确实是让人很头痛的事。除部分敲诈的,相信多数买家都是善意的

别灰心,解释一下相信还是会有好多淘友能理解的,不过它的存在确实会影响到你的生意哟,网上有好多开明的淘友,但是也有很多吹毛求疵的朋友,都要靠我们耐心的去解释了,我之前也遇到过这样一位买家,自已评估商品价格,然后要求退款,我坚持没退,结果换来一个差评,比楼主惨多了。清者自清,浊者自浊,相信大多数买家是开明的,能理解的,继续加油吧!借签一句:虽然做淘宝这么久了,信誉不是很高,但是交易却是真实的!

淘宝新手小卖家,我的都没人愿意评,呵呵 想开些,楼主

......说出很多卖家的心声,也没几个人支持下顶,欢迎到我小店来,精美饰品随君挑

加油,不要灰心,好顾客还是大多数!~

实体店也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网店遇到的就更多了.实体店买家看得到实实在在的货,和她的心理价位离远了,了不起不买;网店买家只看得到图片,有时期望值过高,收到货又心理落差,就不会给好评了.多沟通,我觉得只要不是很不讲道理的人,一般会体谅的.

就是买家不理解这点~~~~~

以前我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每天会看贴无数,但是基本上不回贴~~~后来发现这样做很傻,很多比我开店晚的人信誉都超过了我,而且销量也是猛增.于是我就把这段文字保存在记事本里,每看一贴就复制粘贴一次,顺便帮他们把贴子顶上去。其实CTRL+C再CTRL+V是很简单的事,这么简单就能宣传自己,还能把他们把帖子顶上去,得到别人称赞~~~

~赞一个~~~!百度搜索下“好淘返 ”是目前淘宝购物返现金最多的网站,满10元就可以提现,1天内就可以提现金。我刚刚拿了20多元,快去搜搜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买家一句衣服有点贵,不值这个价格,就给我中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