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淘宝小店,有几个疑问请前辈解答

我是个上班族,现在想开个淘宝小店,卖点唇膏、睫毛膏、粉饼等彩妆,我看了一下卖家中心,知道开店要先上10种宝贝。我还看了一些帖子,都提到要做店铺装修,我想问下是先做店铺装修还是先上10种宝贝啊?

此外,前辈们创业的时候,是怎么选择快递公司的呢?在开始没有货量或者发货量很少的情况下怎么跟快递公司谈下便宜的运费的呢?

请前辈们指点迷津!!万分感谢

先上传十个宝贝,完成后点我要开店,系统就会生成你的店铺地址,然后打开我的店铺装修,很繁琐的哦~慢慢来吧MM~

快递公司的话在网上搜一下当地的快递公司给她们谈一下,比较看哪个实惠,信用度也很重要哦,不然到时候你的件都丢了就惨了,不要说你是新手,每天的单数说高点拉,到时候来了再和他们磨一下~不过还是要等将来生意好了才会给你更低的价格的。加油了!

3楼 淡淡蔷薇海 说 :

先上传十个宝贝,完成后点我要开店,系统就会生成你的店铺地址,然后打开我的店铺装修,很繁琐的哦~慢慢来吧MM~ 快递公司的话在网上搜一下当地的快递公司给她们谈一下,比较看哪个实惠,信用度也很重要哦,不然到时候你的件都丢了就惨了,不要说你是新手,每天的单数说高点拉,到时候来了再和他们磨一下~不过还是要等将来生意好了才会给你更低的价格的。加油了!

你可以随意先上传10个宝贝,把店铺开起来,然后装修过后,再把店铺里发布的10个宝贝删掉。

上传宝贝是很有说法的。你可以用“网店版”设置一下自动上架。每天分别在8-22点,各上架一个宝贝!

这样在淘宝里比较容易被搜索到。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加旺旺问我吧,

明白了,我先操作下,谢谢!!恩 加油吧 都是新手互相学习吧

楼上的回答很对我也是新手互相鼓励吧

看二楼已经回答我就不回答了~~加油就好~~我也加油!感谢大家啊,已经开起来了,有了个大概的框架,还需要慢慢装修,充实,希望朋友们多支持!http://shop63314459.taobao.com/我就看看,不说话慢慢学的哦有什么不懂就问!高手很多的

最近有上新品,欢迎大家到店里看看。新款女靴,羽绒服http://shop63314459.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开淘宝小店,有几个疑问请前辈解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