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长运的巨贪曝光之—葛黎明

葛黎明,江西长运高官之一,在其未成为公司掌控者之前就长期与原江西长运董事长张平同流合污,贪污资产。后来在用江西长运的资金为张平个人搞到大量金钱后,葛黎明终于完全获得了张平的信任,进入公司领导阶层。张平委任葛黎明为江西长运投资总监,因葛黎明已经进入公司高管地位,张平曾以党委书记的身份劝其加入中国**,但葛黎明对于张平安排的高管位置欣然接受,入党却被断然拒绝。葛黎明在当上投资总监和江西长运深圳财汇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后,大肆利用国企资金为私人牟利。在挪用几亿资金、炒期货、 炒股票失败后,且无法填补亏空2000多万的情况下,葛黎明找到其同学卫立(广州朗域投资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正巧广州朗域投资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279号百康居602室)在江西景德镇有一个项目遭遇困难,其前期需按合同投资的2000万只投了不到600万。葛黎明一听大喜过望,认为可以利用这个项目从江西长运搞到大量金钱,填补亏空的同时可以大肆牟利。立即提出由江西长运来出资帮助卫立度过难关,然后由朗域投资公司将解套资金打回葛黎明私人账户。在葛黎明的操作下,2004年11月22日广州朗域投资有限公司和长运深圳财汇投资有限公司及景德镇高新技术管委会等四家签订了由江西长运投资2000万元转让收费经营权协议,并支付给朗域公司600万前期投资建设费用。葛黎明在打着做项目的幌子自己签字报销了近1200万的项目前期工作费用。在朗域投资公司度过难关后,卫立将2600万资金转回了葛黎明的私人账户。葛黎明在这次项目中共贪污国家资产近3800万元。而景德镇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会展中心项目至今,江西长运却未收回一分钱投资,按照协议规定如江西长运未收到相应的收益,有权要求广州朗域投资有限公司返还江西长运支付的转让款2000万元。但在葛黎明的欺瞒和张平的权势下江西长运无人知晓、无人敢管深圳财汇投资有限公司的事情。江西长运巨贪—葛黎明,明目张胆的将上千余万元的国有资产饱入私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江西长运的巨贪曝光之—葛黎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