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开店了!!

无房无车无存款,我们**裸的就来到了淘宝这个大家庭看到这里的花花世界,每个人都忙忙碌碌,发现自己应该有所作为,应该让自己有衣服穿,友饭吃,有车开,有房住,本人郑重宣誓,要听从毛主席的教导,党的指挥,一切从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勤劳耕作,能在淘宝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我现在还是一个无组织无纪律的小农思想者,要成为一个小资还需要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啊看见的一定要顶我啊,是好人就顶,祝好人一生平安!

加油吧

支持哦!!!

是啊,每个人都是慢慢碌碌的,包括自己也是,但是一天下来都不知道在忙些什么?呵呵 ,标题幽默。z支持顶支持好像楼层还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裸女开店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