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推广好自己的店铺

新手如何推广好自己的店铺
你好,我现在也是新手。万事开头难!首先是要先引起买家的关注,促进交易达成,下面是我在做的几种推广方法,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帮到你。
 1 设置好友情链接 可以增加店铺浏览量,进入“店铺装修”页面,单击“添加模块”设置链接前请注意一定要选择好共同目标客户群:例:卖衣服的和经营卖女装的店铺还有经营化妆品的店铺的目标客户为女性,所以可以相互链接,可以使推广效果倍增。此外还可以与信用良好,浏览量高的店铺交换友情链接,从而提升自己的形象。
 2 让相关店铺把你加为友情链接
 3 淘宝社区推广 进入淘宝网单击消费者社区 单击论坛 可以看到论坛的各个模块 即使是众多板块中的一个 其具体内容也有细分 选择好具体内容可以使潜在买家更精确的搜索到你发表的内容
 4 建立店铺的淘宝空间 在我的淘宝>个人空间>我的空间首页 包括博客
 5 淘宝直通车 是点击收费的 按步骤设置即可
还有一招:用你的阿里旺旺在添加好友>高级查找命令中筛选 将目标客户具体化
这是我的店铺 http://shop59125830.taobao.com 亲手的可以相互门交流啊! 祝你成功!

淘宝是个很大的竞争平台,只有找到应对的方法,我们才有机会脱颖而出。否则,也许我们会一直默默无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如何推广好自己的店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