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淘宝创业的路上

记得在2008年的时候,到了一家新公司上班,在新同事里面才认识到淘宝,一开始不相信网上购物这东西,觉得一点都不实在,看见他们淘得那么疯狂也为了能入群,我也跟她们淘了起来。一次,二次渐渐的自己变成了一个淘客。还学人家开了一家网店,卖卖服装,五金产品,那时对于这方面了解不深,一直在跟风走,没有共时间去找货源,也没有花时间在上面去推广什么的,没有附出肯定不会得到收获了,渐渐的就把网店给荒废了。

事别三年,一直在努力的工作,面对现在越来越大的生活压力,一个月二千多点的工资,只能满足基本的生活所需。而且对于打工的热情越来越淡,没有开始的那份冲劲。在想不如自己搞点什么好了,或者帮一下老公荧光板的生意。但厂里面又没什么职位适合自己去做的,一时间真的很迷茫,直到有一天在网上闲逛,突然想起自己可以再开一家网店呀,老公的厂直接供货,这样一来不用烦货源的问题,质量又好控制,价格也有优势,也能创造自己的事业。该多好啊,所以就有了它的诞生------美沙技展示专营店,http://cnmisa.taobao.com

经过了一番的周折,终于可以向广大的淘友打开大门,可能店里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吧,到现在已经差不多半个月了,一笔生意都还没干成,连问的人都没有,说实话,心里面真的有点给打击了。但这一次我是有放心思上去的,不停的向成功的店辅学习,那有一家店不是从零信誉开始的呀,虽然现在是刚刚开始,以后的路也许也不好走,但我一定会很努力很努力的走下去的。

也向所有成功的店主请教你们成功的经验.

hi..我来支持你啦,..

看起来还不错哦!

自己顶一下!!

是啊是啊,刚开始一定非常的艰难的,我也是新手卖家。知道淘宝难做,但是别人能做我们一定也能做,加油加油一定要加油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淘宝创业的路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