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升一心,狂喜中……

2010年10月15日下午15时某某分,小店终于迎来了光辉的一刻,在旺旺的旁边出现了一个火红火红的心,此刻,我的心澎湃了,嘴角大大的咧开了,我狂喜。

多谢买家大力的支持,谢谢所有的tv,让我拥有了这颗热血沸腾的心。看看前两次的开店关店的经历。更加让我确信了坚持就是胜利的光辉理念,坚持了就会成功了,今天我的坚持为了换来这这颗标志着阶段性成功的心。我高兴。

我的下一个目标向第二颗心出发,加油,go!go!go!所有的乡亲们一起加油吧。哇哈哈!

鄙视广告~~~恭喜啊,哈哈,非常能理解楼主激动地心情!可恶的广告,有人出来管管不

9楼 min_wan 说 :

恭喜啊,哈哈,非常能理解楼主激动地心情!

楼主的付出看到回报了,恭喜哦

12楼 天使之都_2008 说 :

楼主的付出看到回报了,恭喜哦

13楼 野兔子宝宝 说 :

同是新手,能理解你的感受,大家一起努力,相信淘宝不会丢下我们的! 兔宝宝 亲笔2010年10月16日10:30 http://shop60739005.taobao.com

加油加油~

都是志同道合的~

来我店里看看全场五折包邮

继续努力

17楼 还是要买便宜货 说 :

继续努力

支持下楼主,加油哦!!继续努力哈!!坚持就是胜利!!谢谢大家的鼓励,插条广告:本店现在处理库存床笠、棉被等床品,有需要的就过来看看吧,现在价格便宜呢

呵呵

恭喜恭喜

继续加油

我向钻冲击,刚开始也和你一样的兴奋呀

唉我兴奋的那一刻不知道能核实到来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店升一心,狂喜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