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初来乍到本论坛 请各位师兄多多指导( ⊙ o ⊙ )!

我的小店注册两年了,但因以前没有开过网店,所以就一直处在漫长的摸索状态;迷迷糊糊地开了张,学习着上传宝贝,修改宝贝...... ,即便如此,本人还是很有耐心和毅力,也坚信未来一定会收获丰硕的果实O(∩_∩)O~(估计所有的新手,都怀揣过这样美好的未来吧)

可是,做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偶的小店与那些装修得非常漂亮的小店相比,简直都太简单,太基本了!

所以刚开始的1年也没有什么突出的成绩,

小店现在已经开始慢慢发展了,还是要感谢那些一直支持着珠珠小店的师兄们,是你们的虔诚给了珠珠莫大的动力,珠珠一定会继续努力~~ ~

淘宝论坛的帖子珠珠也经常看到,而且也学习到了不少前辈们的经验,让珠珠很是受用,珠珠也一直想上来 掰话两句~(就是说说的意思~ 土话哈!!)

以后珠珠会经常上来掰糊的~ O(∩_∩)O~

努力,坚持

加油哦,大家一起好好干!

O(∩_∩)O谢谢!! 佛祖会保佑您一切平安吉祥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本人初来乍到本论坛 请各位师兄多多指导( ⊙ o ⊙ )!”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