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奋斗】月薪5000工程师转战淘宝两月的心路历程~申精

按照国际惯例,先晒下自己

步入正题哈,可能亲们就会问了,好好的工作不做,来做什么淘宝我是个不喜欢被约束的人哈,公司不自由,爱勾心斗角,不喜欢这样的工作,再说我也不想一辈子就这默默无闻的过了,今年年初便辞掉了别人觉得还可以的工作,回到了老家,想干帆事业!

最初,不是做淘宝的,看了电视上做什么什么加盟,能赚多少多少的,脑袋一热,便把多年来仅存的一点积蓄,全砸进去了,期望全部寄托在这上面了,但事与愿违,后果可想而知,血本无归。(那些电视上说什么什么加盟能多少多少的,基本上都是骗人的,奉劝大家想做电视上宣传那种加盟的千万别去了) 这次失败的创业使我身心受到了沉重的打击,消沉了好几天,也是闲着无聊在网上瞎逛让我结识了淘宝,就在淘宝里到处逛了逛,发现卖啥的都有(之前上班的时候只是听说同事在淘宝上买过衣服什么的,也是悠然一笑,完全没放在心上,想着什么那些东西,现实中都能买到,怎么非要到网上买,后来才明白是我太落伍了,没有跟上时代的步伐,呵呵,后面继续,瞎扯太多了)忽然脑袋里出现个想法,为何不把我们这的特产拿到网上卖呢?(为啥没想到卖其他的,而是卖我们这的特产,我们这是个小城市,没啥工业,卖其他的找不到好的货源,从外地拿货成本又高,再就是在深圳上班的时候,姐,从老家带了些杨鸭子,张飞牛肉,冬菜什么的,确实很好吃,想着这么好吃东西,让全国朋友也尝尝) 于是我便从上次的失败的阴影中走出,从我姐那借了几千块钱,开始了我的淘宝生涯! 起初什么都不懂,便到淘宝大学看帖子,学了不少东西,学了拍照技巧,又在网上下载了些PS教程,学习了如何推广等等,这样大概忙活了一个月,终于在2010年8月6日开店了,(这一天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时才上传20多个宝贝,学着前辈们做着免费推广:在淘宝论坛发帖,回贴;**群,旺旺群,在外网论坛,博客等等,只要能够免费宣传我小店的途径基本上都做了,可一天两天三天过去了,看得人多,一直无人问津,想着这样下去可不是个办法,我便学习了前辈的做法搞个1元试吃活动,(杨鸭子可是几十元一斤的东西啊,那个叫人心疼哦)俗话说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嘛,在活动的第2天终于卖出了我的第一单,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叫起了我的同学,朋友庆祝了下,虽然亏了不少,总算是有人来买了,呵呵! 第二天,我的第一个客户在他们的群里帮我宣传了下,忽然旺旺响个不停,那天卖了几十单出去,人气一下暴涨,(这里也一下冲到了3心)后来他们试吃后反响都还不错,表示以后会再来买,可活动结束后基本上有恢复到了以前的状态,一直到2010年9月6号加入消保后情况有所好转,一直到现在每天几乎都有一两单,虽然没赚到什么钱(1元试吃活动让我亏了几百大洋啊),可能还亏了些,但我会一直坚持下去,我坚信只有这样坚持下去,才有可能见到胜利的曙光,跟我在同一起跑线上的小卖家们,大家一起加油吧,一起努力吧!

自己坐沙发自己顶下再顶再再顶

顶下一起创业

没事就顶一下

谢谢 5楼的亲哈 呵呵

没事就顶下顶下就睡了努力终有回报!希望你的前程一片光明!谢谢楼上的朋友哈

顶起~~~

加油哦!

呜呜

都楼主一个人顶

我也帮帮忙吧

好像就是楼主一个人在顶啊

呵呵,帮你顶一下

楼主,加勒个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奋斗】月薪5000工程师转战淘宝两月的心路历程~申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