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进行曲(一)

历尽几个晚上,小店终于正式营业了,并且有了两笔交易真是让我欣慰。

混迹于淘宝有四年整,相当于大本的水本了。每每想要自己开店却鼓不起勇气,但想想每次在淘宝花掉的钱,想想现在花钱容易挣钱难,终于一鼓作气,开业了!!!

说说我的淘宝“大本”,只是买家达到了VIP3,这只能说是偏科了,相当于语文100数学59。离及格这一分要付出相当的艰辛,这一点我深深知道,现在淘宝竞争的白热化。一个新开的小铺,我以前是从来不去光顾的,现在身份换位才明白其中的苦楚。我会努力!为自己加油,为淘宝加油!!

我现在还有铺上比较象样的货,就把充值放在了第一位,虽不赚钱,却可以赚赚信誉。对于此,只有苦笑。

http://shop63076947.taobao.com/欢迎光临!!

争取 年前我的目标就是用淘宝挣的钱去买一个包http://s.click.taobao.com/t_8?e=7HZ6jHSTb082pheuXAxu1Z6oiXLsScNOznQsywsZb08k&p=mm_11526001_0_0请大家为我加油

低投入,高产出,连续10年受到3000万店铺的追捧.流量大,精准锁定潜在客户!
专业的网店推广.让您的网店全方位的展现在亿万客户面前!4+1服务,全套系的网络推广专业团队,助您的店铺稳步上升!大大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您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 给你带来的点击都是有购买意向的点击,带来的客户都是购买意向的买家。 广告位极佳:在淘宝网和雅虎中国多处位置显示广告,流量巨大。   广告针对性强:转化率高。

呵呵,先支持下,我的也不错,刚开店就有几笔生意,呵呵,现在继续努力中,加油

谢谢共同努力互相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创业进行曲(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