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宗罪俺们公司 ,俺的淘宝一周两心

之所以写这个题目,是因为心存感激,感激淘宝让我在无聊的工作之余有了新的奋斗目标,在黑暗中挣扎许久不经意抬头却看见了一丝光亮!

我是去年毕业的,毕业后进入一家连锁企业做内刊编辑,刚开始的时候部门有8个人,我们做事效率高,工作氛围也会很轻松。但是一直有一个问题困扰着我们,那就是大家都很关心的待遇问题。领导承诺要调整工资,却一直未能兑现。以至于有两位同事主动辞职离开。再后来,新来一位领导,直接把我们部门裁掉三个人,说是我们不误正事无所作为~~~~(>_<)~~~~ ,此时,我们部门只剩下三个人。悲剧从此开始……这个裁员的领导没干几个月就走了,又来一个领导。该领导自称管理企业几十年,一上台就要求整个公司各部门调整工资,实为“调”,其实是想逼迫我们自己降工资。很多人不干了,陆续有人提出了辞职,包括我们的部门主任。

主任走后,我和另外一位同事完全成为了“遗孤”(虽然这个说法不太贴切)任何一个领导都可以来指挥我们,而我们的工资一直在2k,扣掉保险1850,直到今天。新任领导还不停低喊我们交岗位职责,让我们自己说自己该干什么,工资的事是绝口不提,你若是问他,他会说还在研究,需要先理出人事框架,我们真的很无语。

本来,事情这么也就着了。但是更让人气愤的事发生了……办公室内勤新调来一位同事,一转正工资就比原来的内勤高了500。我就纳闷了,不是说调个工资需要研究的嘛,我们的研究几个月领导都没有研究出来,内勤怎么一下子工资就飙升了呢。我不是否定内勤,只是觉得这个公司太没有秩序了,或许是因为内勤经常换人不好,就立马涨工资留人。而我们宣传部貌似就是年夜饭上的凉菜,有没有都无所谓。

在这里呆了一年,我们私下里总结了公司变态的N宗罪,完全是一部好看的连续剧:

1、领导太多,一抓一大把,全都是老总,到现在我都无法辨认所有的“总”,因为随时都会有“总”空降。(未完待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七宗罪俺们公司 ,俺的淘宝一周两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