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艰辛路

我的淘宝是10年5月正式注册的,初期由于工作的关系,没什么时间打理,所以直到10月份正式投入精力在这一块。

在现实生活中我有很长一段时间的销售工作经验,而且做得还比较成功,起初想做淘宝的原因主要是两方面,一是希望有一份自己的事业,二是相信在淘宝上做得绝对不会比现实中差。

只是经过10月整整一个月的精心打理,结果却惨不忍睹,在我的内心深处我是不想承认自己是不行的,可是那刺眼的一颗心就这么一直在我眼前晃动,让我一度志气消沉。

今天,闲来无事看了很多过来人的经验之谈,才发现自己现在的无助、彷徨是所有淘宝人都会经历的一个过程,只是,面对这样一种经历的时候,有的人坚持住了,所以他成功了,而有的人放弃了,所以失败了。于是,我想要对自己说,加油,坚持住,明天一定会更好的!!!

淘宝不是用心就有用的,重要的是用脑用心学习,争取冲冠创业不容易,挺辛苦你,坚持到底你就是最后的胜利者了!!加油!!

做淘宝是艰辛的,要用心用脑,花时间花精力

加油啦。不辛苦就不正常啦你说的对, 只要咱们坚持 下去, 回报一定是成功二字的,加油加油!!!

感谢朋友的支持和鼓励哦!!!

大家一起加油吧 楼主 有理想就有目标 不是开了守在那里就有人来的 要想清楚如何销售大家一起努力吧!成功离我们不远!

坚持就是胜利,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艰辛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