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硕士掌柜坐镇创业先锋为广大淘宝友人免费提供法律咨询

非常感谢创业先锋给我的帖置顶加精哦

谋定而后动,亲爱的淘友们,知识改变命运,让我们一起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属于我们的淘宝江湖吧!让我们一起努力把那些侵犯我们权益的种子扼杀在摇篮里.

淘宝ID:miggle佩佩

学 历:硕士(法学)

网店名称:衣品衫国.

经营种类:韩版时尚男装(西服.西裤.休闲裤.牛仔裤.卫衣.休闲小西装.风衣.夹克.POLO衫.T恤.马甲.鞋.帽.皮带.眼镜.首饰)

创店时间:2009年7月1日

个人履历:2002年-2006年,就读于湖南湘潭大学法学专业(本科)

2006年- 2009年,就读于湖南湘潭大学民商法专业(硕士)

主攻专业:民法.经济法.婚姻法

我的母校,我奉献7年青春的地方,我的淘宝事业起源地------------湘潭大学

湘潭大学是我们伟大领袖毛主席亲笔提名的哦,而且湘潭大学的法学专业是全国都很有名的呢,

大家可以在网上搜索到里

大家有什么问题 :

例如合同怎么签定?卖家怎么维护权利.卖家与快递公司发生争议怎么解决.卖家在买

家须知那一栏的合同条款该怎么写?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纠纷,热烈欢迎各位淘宝友人与本人共同探讨有关法律方面

的问题哦,让我们一起用法律的武器来让我们的淘宝之路走得更顺畅些吧,让违法退出淘宝江湖,让知识的力量来“横

行霸道”

你的生命如此多情

---------我的淘宝心路历程

记得初步接触淘宝是通过身边的一个很特殊的朋友,因为一直以来忙于学习考研所以对于网上的信息很少关注,对电子商务更是一点也不懂,最早知道淘宝网是在2007年3月份,嘿嘿,有点封闭吧,当时也只是知道有一个可以在网上购物的平台,也没有多想其它的,后来不知不觉的迷上了网购并且也带动了身边的很多同学,结果大家都成了网购迷,直到今年7月份才萌生了自己开店创业的想法,有想法就行动,通过为时3天的努力,我的[衣品衫国.]男装店终于揭开他的神秘面纱,最令我感动的是开店第一天就有顾客光临,还夸我的店铺设计得非常有特色,接下来的几天虽然每天只有一单的生意,但也使我大受鼓舞,虽然目前人气还不旺,但是我觉得前往伟大的颠峰之路,必定崎岖,所以广大的淘友们我们不要放弃,一天一点的改变,一点一滴的努力,让无数努力叠加成希望,我相信我们总会等来胜利的曙光!大家一起加油!

最后出来献献丑:因为平时没时间专门去拍照,就用视频拍了点,效果不好,所以很寒碜里!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祝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2009.9.28

特别鸣谢ID:中国宝

ID:淘包淘到抵

感谢2位的支持和帮助

顶起..热心的美女掌柜~[:814]

创业先锋大赛第三期,劲爆登场呵呵,谢谢你哦,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找我哦[:Q]都可以咨询些啥问题呢,我好像有很多问题要问的呀

3楼 lihaijun19832003 说 :

都可以咨询些啥问题呢,我好像有很多问题要问的呀

哈哈,今天就给一位卖家所在的公司拟定了一份合同,也谢谢创业先锋给我的贴加精了好的下次有什么问题一定找你,可别不理我哦!顶,感谢亲的一片热忱!鼓励一下!

6楼 fya3171946 说 :

好的下次有什么问题一定找你,可别不理我哦!

7楼 青海 说 :

顶,感谢亲的一片热忱!

以后有问题 可以咨询噶 呵呵

8楼 laxjoy服饰旗舰店 说 :

鼓励一下!

11楼 momo52547 说 :

以后有问题 可以咨询噶 呵呵

有问题,找警察。那是以前的事拉,现在是有问题,找律师,找律师请拨`~~~~~~~~~~~~~~~~~~~~~~~~~~~~~呵呵 非常好的美女亲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法学硕士掌柜坐镇创业先锋为广大淘宝友人免费提供法律咨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