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轮下上班我们很幸福

摩天轮传说中,会给到我们每一个人幸福。摩天轮的幸福就象天空一样的高远,广阔。  它带给我们的幸福,是一种缓慢的,宁静的,安稳的幸福。  近在咫尺,却远在天边。  我们一直在努力,尝试着接近幸福, 传说,摩天轮的每个格子里都装满了幸福.摩天轮是为了和喜欢的人,一起跨越天空而存在的.因此每一个生活在摩天轮的姐妹们,都一定要幸福,相信你们在这里,也是因为喜欢这里而存在着。 坐在摩天轮上...  就等同于触碰到了幸福...  离希望最近的距离。  其实,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架幸福的摩天轮  它不停地旋转着  将人们的情绪带到高峰  不论是喜是悲,在笑在哭,那时都是幸福的...  摩天轮.......  一直单纯的喜欢这三个汉字......  有一种让人幸福的感觉  抬起头仰望摩天轮的回旋  兜兜转转之间  我在努力寻找 属于我的那一格幸福......  我知道 它正在向我慢慢靠近。  摩天轮最顶端那一格会不会有不同的阳光,  在那个神秘的地方,滑过云层,  是不是就很靠近天堂?  原来,  纯白的信仰  蓝蓝的兲  兜可以在摩天轮上  找到。  它们 一直不曾离开。我们公司名字就叫摩天轮,之所以取这个名字就是希望每个人在这里上班快乐幸福。

自己顶下 很多东西还需要补充

hi..我来支持你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摩天轮下上班我们很幸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