艰难的路途!

不知不觉我开淘宝已经一个星期左右了,现在每天最常做的事就是看看旺旺上有没有什么反应,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有人能够买我的东西,现在的我就像是一个恋爱中的小姑娘一样,天天怀着一颗踹踹的心在等待。以前对于淘宝接触的很少,开始做淘宝还是基于朋友的一个建议,就这样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我的淘宝店开起来了,后来才发现做淘宝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每天要盯着电脑,还要想方设法的提高自己店的等级,现在的我不知道前途到底在哪?

在现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金钱社会里,竟然还能见到楼主这样的性情中人呵呵,谢谢,只是说说心里话罢了!和 LZ 一样的我 , 期待 生意的 到来一路的走来真的好难万事开头难,有时候我也感觉到还该不该坚持下去。

我也刚开没有多久,有空可以交流一下呀,互相学习一下

好啊,那要多向你学习学习了呵!

呵呵,大家一起加油!呵呵,大家一起加油!

货源和信誉都不愁.....让你的聪明变财富!

我是做虚拟的诚招捷易通代理,现在卖这个的有很多很多,我都看花了眼了,价格都是一样的

但是技术不一样,售后不一样,经验不一样,责任心也不一样,最最主要的是选择一个有经验负责任的店,本店以售后为保障,技术和服务求发展

可以看以顾客对本店的评价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904143919

软件是产品+售后,两者是缺一不可的!~

好的方法思路+好的执行力=1件事情的成功

本店有最有效的方法保一周上钻!

选择了本店就是选择了售后保障!就是选择了财富,本店不会对任何一个下级失望,我们有官方正式授权的金牌代理技术和团队 我们一直注重售后!详细请点击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904143919

有什么不懂得问题和需要帮忙的随时可以旺我我们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官方授权金牌代理认真解答答亲们的每一个疑惑。

都加油,因为都是一路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艰难的路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