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算什么?小女子转战淘宝,二月冲一钻

我之前是在广州一家算蛮大的酒巴里面做总经理!在酒巴里面每天的上班时间也算蛮少的,上班时间是从9点到2点,

我一个月的收入也就是8000元左右。按理来说都还算是可以了!毕竟打工嘛有这样的一份工作和工资都心满意足,我做夜场这一行都快5年了!在这5年中,没有人知道我喝了多少酒!没有人知道我醉了回家吐到几点才睡着!在这5年中,我

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但是没办法!呵呵! 我只是一个中专毕业生,没学历,啥也不会!只好在这行一直生存着!

做这一行也许大家说我不是什么好女孩吧!呵呵!无所谓了!我跟其它人不同,虽然上班工作需要陪客人喝喝酒,但是我

还是正常下班上班!按时回家!因为我有家人!我自认为我是夜场中最圣洁的女孩!

因为上班时间少!所以回家基本都是玩电脑!玩玩游戏之类的!今年初无意中按到了淘宝这一网页!感觉里面的东西。

图片这些蛮不错的,试着用网银在淘宝买了一些化妆品,货到手的时候拿来看看,感觉还不错,是正品。(因为本人化妆历史有差不多十年了,呵呵,!正假还是分得清楚的!)

在没事的时候经常去看看淘宝的新闻贴呀,什么麻豆之类的,感觉他们好漂亮!就这样开始了解到了淘宝,并且爱上了经验居!基本每天都在里面看过一二个精华贴子!

后来一次因为喝酒太多了,稿得我胃出血!休息几天之后,认真想想,为什么我一直笨笨的这样下去呢!难道让自己早死吗?为什么我不能转行做其它的呢?我这样拿身体换钱值得吗?

休息二天之后,我辞掉了总经理这个多年打拼下来的成绩!有些不舍!有很多同事也不理解!

回家之后睡了好几天,感觉这么多年的打拼下来,从来没有过的轻松!没有睡得这么舒服过!呵呵!

在休息的这一个月的时间里,我基本面对电脑的时候都在淘宝上玩着,也了解到网络这么大的力量,有这么多人发财,

然后经常和我买过化妆品的这家客服聊天,嘿嘿,慢慢的,了解了淘宝创业!深深的爱上了淘宝!

因为开始不懂,所以不知道怎么拿货,怎么上传,怎么写描述!自己想看一个店来玩玩!

后来那个曼陀尼这家客服和我说,你开始不了解最好从代发做起!等真正的了解到了,然后在慢慢自己做,开店!

他说,我们这里现在正好差一个人!要不你来这里试试!反正离你那又不远,来这里学会了,呵呵,你在自己做嘛!

哈哈!说到我心里去了!在家也是无聊,何不在年青的时候多学点有用的东西呢!|

于是我来到了这家公司做淘宝这一方面的事情!呵呵!在家也无聊!

刚开始来的时候才了解化妆品有这么多种类型的!什么功效类型 什么护肤类型的!(之前只知道叫着化妆品)

来到这里的时候我晕倒了,这家的淘宝店铺是08年开的,到现在才4心,什么消保呀,旺铺都没有加,

一直是做批发的,!后来和老板商量了以后,我自己以公司的名义开了现在这个店铺!我上班的时间是下午2点到10点。

但是我每天都早上10点来了,到晚上十二点才下班!苦苦在拍照,上传,然后做一个图片处理!真的好累,因为公司在网

络之方面很少人,所以没有人能帮我!全是我一个人在打理!上二十个产品,我花了二天的时间,当时我才知道,人生

创业是这么的难!呵呵!

开这店以来,记忆最深刻的是我第一个客人,我的第二个货上架才十来分钟,不知道他从那里就进到我店铺来了,哈哈,

说要买牙粉(非广告)说是不是正品,聊了很久之后,他说还要问我是不是真正的女人!我直接晕倒了,见到色狼了!

没办法,我用公司的电话打过去和他吹了几分钟,就这样,我的第一个客人就这样成交了,哈哈,当时真高兴!

还买了二盒,这给我的是一个开门红!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和鼓励!

下面来介绍一下,我是如何二月做到一钻呢!

二月升一钻我不管大卖家什么一月升几钻的,相对我来说,二月升一钻,我很满意也很知足了!

有了开门红之后!我基本天天在经验居里面学习提升自己!然后注册了“人人网” ”开心网“发动了我之前的一些姐妹来

光顾自己!呵呵!从身边做起!关于这些不要钱的推广我就不说了,因为经验居太多了,加上我个人的文化水平有限,

呵呵,~!~

到了,三心的时候,我和老板商量,浪费了我N多的口水开通了直通车!我不知道我这样做值不值得,完全当做自己的店

铺来打理,也许我真的爱上了这一行,要做就做到最好,因为我想表现我自己。我想说,我行!只要用心!

我还清楚的记得,在9月28日的14点25分钟我加入了直通车,当时也学习了书院里面的课程,但自己也要亲身的去体验

在加消保到今天!今天是17号,昨天我休息,昨天才点完了500元钱!

半个多月,我才花了500元钱,每天最少成交一单。最多成交三单!有好几单是货到付款的,我没有叫客人拍!

也许大家说直通车,浪费人民币!我亲身体验之后,我感觉也不浪费呀!我推广了10个产品!开始的时候一天才花个十来元,呵呵,经过自己摸索和优化关键词,提高了一些出价之后,现在一天50元左右!

直通车给我带来的是流量,成交量虽然不是很多,一天一二单!但相对我现在五心的卖家来说,我知足了,

因为我一直在学习!在我心中,别人可以,我为什么不行!

做直通车以来,非常的多谢直通车理事,教我很多!有时候他忙的时候我还得打电话去烦他,但他一直都耐心的给我讲

关于车的一些知识和做法!

写了这么多,呵呵!文笔不好,请大家包含!

楼主加油~~

加油啊 楼主

支持楼主,马上升钻了作为卖家的我,一定会尽自已最大地努力去服务每一位买家客户,因为我们比那些超级卖家更在乎您的评价,所以我们会更用心的去服务!!

作为买家的我,也能够体会与理解每一位卖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总经理算什么?小女子转战淘宝,二月冲一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