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创业之旅

我是淘宝主:嘭嘭,说说我的创业经历吧!

刚开始的创业原因是自己是宅女而且很爱网购,渐渐的喜欢网购的我梦想着也有自己的网店,可是看似简单的东西做起来却是那么的辛苦,开始想要开网店的时候什么都不懂,只知道怎么买却不知道怎么卖,很多的流程都不会,遇到了很多困难,凭着自己每天慢慢摸索,终于把网店开起来了额,可是还是遇到很多的困难,比如不知道从哪里更好的进货,还有在有足够的货源当中又遇到了大麻烦,就是不知道怎么样把衣服拍漂亮,很多好东西在现实中都很漂亮,只怪我拍摄技术不好,导致刚创业的我们一直在电脑旁苦等客户,生意不是很理想,我不是做代理的,很多货都是自己现实去挑的,因为我们的宗旨是{质量保证},朋友都说为什么不去做代理这样不会积压货物又不容易亏本,可是我在想,代理很多现实的货质量都不怎么好,自己曾经可是网上忠实的买家,我就经常买到和照片不一样的假货,现在网店竞争这么厉害,我不想和别人一样玩着开,我是真的想把它做好,哪怕我们没有很多的优势,只要我们踏实的做,总有一天会看到自己的成就。我知道我还在迷茫的摸索着,希望我会在挫折中慢慢成长。也希望你们会提更多更好的建议来帮助我们。筱铺 我们一直在努力。

我们需要你们的支持!支持!支持!坚持吧

店主这么漂亮,刚开始 都挺难得 ,一步步前进,以后会越来越好的,相信自己的选择没错。

不错哦是的,这样的想法很好,代理的也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就要看你怎么选的了,加油了,我是做情侣装、亲子装、男女睡衣的,有需要的朋友来看看,就算是互相的支持了不错我也是新手,没有生意,相互支持一下吧!有空来我店里看看吧。

进来坐下看

一起交流!楼主给咱们提供机会了我是来混成长点的~路过~!顺便顶帖我们都一样 坚持 别放弃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创业之旅”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