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老板的逼问

我从7月中旬进公司,到现在已经有3个多月,什么成绩都没有做出来,开始感觉到迷茫,失去了方向,电子商务真的那么难做吗?刚进公司的时候,挺有激情的,天天大量发布信息,对自己很有信心,可是现在时间长了,还是没有效果,感觉到灰心了,压力越来越大。老板还总是追问电子商务做得怎么样了?有没有进展?每次问到这个我就变成哑巴了。三天两头又来问一次,有没有找到更好更有效果的方法啊,做了那么长时间了都没有思考过吗?我还真不知道有什么方法啊,刚开始是在各大行业网站上发布产品信息,感觉没有效果又开始发帖回帖,还是没有效果,再开始写博客,这一切我感觉到都没有效果,我能把这些告诉老板吗?他每次都说你得思考啊,不能每天坐在电脑前发呆,发傻啊,有什么改进的,有什么意见都要提出来啊。面对老板的一连串的逼问,我无话可说,感觉压力很大,我也真想不出什么办法。现在很害怕看到老板了,真不知道怎么办,又想不出什么好的办法。电子商务真的那么难做吗?

小丫头加油吧,一起加油!好多广告哦

加油!

慢慢来吧!!都是那样的哈!!做淘宝是贵在坚持哈!!俗话说坚持就是胜利哈!!!贵在坚持,贵在我们用心,只要我们努力坚持,就一定会成功!谢谢大家的支持!加油哦自己顶起来啦

进来的人太少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电子商务-老板的逼问”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