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正年轻,我们需要奋斗。90后、

我,是一个刚刚上大二的90后大学生

对于90后,或许大家有好多劈天盖地的话要说。 这是我啦~~~嘿嘿、

在拥有叛逆,狂妄自大,追求自由、时尚的同时,

我们依旧还有一颗积极向上的上进心。

大一的一年里,基本上我们对大学的那种好奇与向往的心情,

也就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消褪了。但是接下来的大二、大三的大学生活我们还是要继续生活的。

好多人都说大学是最轻松自在的,正因为这样,所以大部分都是这样轻松自在的过活的。

但是我想说的是,大学虽自由,但是我们应该利用这个自由区做一些我们有兴趣而以前没时间去做的事。

我们正年轻,我们需要奋斗。

我们这一代没有吃过一点苦,父母给我们安逸的生活。

但随着我们的长大,父母会老去,我们要怎样让父母安享晚年?

所以,我们必须要奋斗,而不是堕落。

那么在如今如此竞争激烈的社会,我们怎能成为强者?

不一定非要创造出多大的财富才叫强者,重要的是我们有一颗肯努力奋斗的心。

上大学,我在离家很远的异地读大学,对于从没有来开家的我当然会想家,

但是我觉得我长大了,就不应该总是依靠爸妈了,我必须看看自己的实力究竟有多大。

我要凭自己的努力在这社会占有一席之地,然后好好的去孝顺我的爸妈。

大学后,我进入了学生会,锻炼了自己。

如今我想进一步加强自己,我开了一网店。

小店刚刚开张,我是新手,所以仍需要向更多的前辈们学习。

还有希望大家的捧场与支持啦!

http://shop63357901.taobao.com/?asker=wangwang

谢谢大家的支持哦新店刚开 坐观学习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们正年轻,我们需要奋斗。90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