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奋斗】成功的我在明天

试水:我一个普通的80后。也像所有80后一样不安于现状,2008年大学毕业满一年,那时我已在一家私有制大工厂里当一名平凡的小工人满一年了,不甘于在未来的五到十年内仍然是一名工人命运的我(因为想当工程师的话还得再熬个十来年),毅然决然的和朋友开了一家作坊式的广告公司。

跑业务,接业务,然而并未像港台剧那样我就走向了辉煌,其实辉煌也是有的,只是时间很多。多长时间?大概和昙花开放的时间差不多。一年后广告公司宣布破产,原因有很多,不过总结下来就是我们犯了所有80后共同的毛病——眼高手低。庆幸的是此次创业在经济上并未有很严重的损失。我决定继续前进。

呛水:2009年我再度起航,又和朋友合开了一家规模不小的饭店。然而资金周转不灵,管理欠缺,人才流失,一件接着一件事情令我无所适从。好在家人一直在身边鼓励我才使我没有气馁。在坚持了11个月之后饭店再次宣告倒闭。经过清盘结算后我欠下了一笔巨大的债务。此时又是家里砸锅卖铁帮我还清了债务。

不怕水:经过此事我再也没有80后天不怕地不怕的闯劲了。前不久我看了中国达人秀里一个名叫高逸峰由千万富翁到破产再到重新开起一家包子店的创业故事,已经49岁事业如此沉浮自强不息的高逸峰的形象在我心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我对自己说,人生多磨砺,男儿自当强!而如今痛定思痛的我虽然一无所有但是我拥有家人的关心和朋友的祝福,我想我会继续下去,并且一直前进下去的,淘宝将给我一个美好的蓝天,一片属于我们拥有梦想的80后的蓝天。

顶!~

我们80后绝对能创造自己的天地!!~

帮顶一下了啊

谢谢各位的支持~谨以以上文字纪念我平淡却又不平坦的26年人生,我会努力一直向前!恩,有这种魄力不错,加油……

以前是魄力~那是因为要拿出钱来创业

现在是动力~因为已经拿不出钱来创业

我相信动力会化为源源不断的效率

看着楼主的帖子,我就想起了《水手》

苦涩的沙吹痛脸庞的感觉
像父亲的责骂母亲的哭泣
永远难忘记
年少的我喜欢一个人在海边
卷起裤管光着脚丫踩在沙滩上
总是幻想海洋的尽头有另一个世界
总是以为勇敢的水手是真正的男儿
总是一副弱不禁风孬种的样子
在受人欺负的时候总是听见水手说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
长大以后为了理想而努力
渐渐的忽略了父亲母亲和
故乡的消息
如今的我生活就像在演戏
说着言不由衷的话戴着伪善的面具
总是拿着微不足道的成就来骗自己
总是莫名其妙感到一阵的空虚
总是靠一点酒精的麻醉才能够睡去
在半睡半醒之间仿佛又听见水手说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擦干泪不要怕至少我们还有梦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擦干泪不要问为什么

很不错!一起加油!有需要电脑椅子,吧台椅,餐椅,围椅沙发,茶几等家居产品的可以到幽雅居来逛逛哦。顶顶顶顶,支持,加油

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奋斗】成功的我在明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