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不会算违规吧

本公司是服装生产厂家,现刚开始做陶宝网上直销。目前店辅级别低,网上能吸引来的陌生人还不多,首先是朋友来看网店,看到她们喜欢的就在网上下单,不少人喜欢自已来本公司展厅拿货,这样对双方都好,可就没有快递单了,淘宝不是把我当作抄信誉的吧?

那可不一定,少的话没关系,多了就会认为你是刷的了写清本地收获无需物流就行啦

谢谢楼上二位朋友!

这样的销量一定是不会太多,只是现在网店销售总量不是太高,占的比率可能就不轻哟。而且附近的客户我们喜欢送货上门,可促进交流,也要好过叫物流公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这样不会算违规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