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人的上门推销......

我是一个很业余的淘宝卖家,之前是因为好奇,加上原来上班的单位是一家制造保健品的单位,想想有渠道,再加之我现在上班的单位相对来说比较空,于是于去年十一月份的时候试着开了我现在的这家店.也算是一个经验吧.店开了一年左右,就一般般.自己当然也想把这家店慢慢搞好来,于是最近会上淘宝门户论坛去取一下经,偶然也会发一下自己的贴子,可没想到的是,自从第一张贴子发了后,这烦人的推销升钻的广告就络绎不绝.....我在这只想说,我不想用虚的,希望以后不要有这种升钻的推销来烦人了......我不想欺骗别人,更不想欺骗自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烦人的上门推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