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网商网货交易会

一、时间:2010年12月17--19日

二、地点:中国.深圳.华南城

*展会介绍

2010网商网货会规模近4万平米,展位1700个,涉及目前互联网电子商务交易热门的消费类商品领域。主要包括:日化专区、消费类电子专区、服装专区、家居用品专区、工艺礼品专区、网络服务商专区六大类。

本次大会将全方面呈现业界、媒体以及行业领袖各个层面的声音,共同阐述创新商业精神的各个要件,伴随网商发展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规模和参与群体

2010网商网货会规模近4万平米,展位1700个,涉及目前互联网电子商务交易热门的消费类商品领域。

主要包括:日化专区、消费类电子专区、服装专区、家居用品专区、工艺礼品专区、网络服务商专区六大类。

*展览形式

现场营销,融入“现场交易”的理念及营销运作:主要针对产品的展示,利用网上平台和现场展位,配合现场的多元化支付和诚信体系,使其与潜在客户或加盟商合作者现场交流,促进其交易。

网商产品T台秀:3天共15场,每场30分钟,以模特展示产品,促进现场参观者更直观地了解商品,增加其现场交易量。

*展会特色论坛

2010中国网络营销交流会

2010全球搜索引擎大会

2010电子商务营销论坛

2010中国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

*合作媒体

深圳广电集团;深圳报业集团;凤凰卫视;南方都市报;中国计算机世界;深圳之窗;腾讯 **.COM;新浪SINA.COM;新浪科技;腾讯科技;网易科技;易观国际;天涯社区;腾讯拍拍网;淘宝网;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电集团;国际媒体联盟网

参会索取门票;企业参展订位、咨询敬请联系:

深圳网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商组委会

联系人:梁小姐 0755-83284052 13590112025

旺 旺:中国网商网货交易会1 **邮箱:821140967@**.com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梅华路105号国际电子商务产业园2栋2210室

网商网货交易会官网:http://www.itbusiness.cn/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10中国网商网货交易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