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快递说帮我换单了,有没有问题啊,好担心

  下午五点申通的人来收货,快递单没有贴住那个封口,并且快递员把运费写错了。他写完就给了我一张单,回去他打电话跟我说,他写错了运费,帮换了张单,跟对下地址和电话。

  我寄的是食品,而且是第一个外省客户,这个快递吃过我的食品,一直说好吃,上次就跟我说他家的吃完了。我现很担心:

  到客户手里,食品会不会影响有问题?实在不放心。到安徽要二三天,这个客户非常关键啊。

  大家遇到要换单的情况一般是怎么处理的?

店主亲身体验治脚气产品

店主亲身体验根除头屑产品

店主推荐反馈好的减肥产品

应该不会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刚快递说帮我换单了,有没有问题啊,好担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