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淘宝,选择全民疯团,让我实现了自己的价值

首先非常感谢淘宝在全民疯团活动中,选中我们力杰旗舰店的C601E 500G移动硬盘。当然也是我们产品无论从质量还是技术上都是可以脱颖而出的,才可以被选中啦,哈哈!

下面是全民疯团和店铺产品链接: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3483973382

http://3c.tmall.com/go/act/sale/quanminfengtuan.php?ad_id=&am_id=&cm_id=14003704878c7c47ce4c&pm_id=

【特别活动】现我店配合淘宝参与全民疯团,将会在11月40:00---11月4日24:00参加淘宝全民疯团活动,仅此一天,原价580元,活动价包邮仅459元。另外还有超值大礼赠送

1、10人团送价值58元ESATA 3G原装专业型转接卡

2、30人团送价值88元T22GU

3、50人团送价值138元T24GU

活动结束后恢复原价580元!还在等什么?惊喜不容错过!!

除此之外,C601E 500G这款产品在我店铺已经成交1742件,有截图为证!

下面是截图之前原价的成交记录!

怎么样,是不是看的心动了?记住哦,时间为11月40:00---24:00,仅此一天!

店主亲身体验治脚气产品

店主亲身体验根除头屑产品

店主推荐反馈好的减肥产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选择淘宝,选择全民疯团,让我实现了自己的价值”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