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给淘宝店铺添加《量子恒道统计》店铺统计

做淘宝有段时间了,很少写帖子,也不知道写什么,今天在这里献丑了。

其他的不说了,直接进入正题,希望能帮到亲:

店铺流量统计可以让店家了解每天店铺里的浏览人数。还能分析浏览时间等,为你如何上架商品提供帮助,非常实用。让自己更清楚的知道店铺的数据!

下面就是具体的操作方法:

1.在百度首页搜索——输入“量子恒道”——进入到量子恒道统计首页.

(网址是:http://www.linezing.com)

2.在这个页面上的右上角有个注册入口——点免费注册

3.返回页面用刚注册的ID登入。

4.进入后,选择个性化统计图标

就可以看到很多漂亮的统计图标,选择你自己喜欢的那个,点击使用该图标。5、拉到下面去,有个复制地图地址,把这个地址添加到宝贝分类中的图片地址就可以咯不懂的新手卖家可以找 我店铺是http://shop60681454.taobao.com/**315395230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给淘宝店铺添加《量子恒道统计》店铺统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