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 压力快要压垮我的腰了

80后压力真大,尤其是不安分的人,最后结果不一定和想象的一样好,以为自己只要敢闯敢拼就可以了。回想自己儿时的玩伴,听父母的话好好读书,现在过的多比我好,我脑子想的宏图大业也黯然失色了。想到了上班去,工资太低。最后选择了淘宝,希望能有好的结局。我要找到更好产品,更便宜的价格来回报各位网友。实行薄利多销是我的策略。希望各位淘友支持。看我的样子,就知道,做男人不容易。欢迎朋友进我店里逛逛。我也会进你们的店铺逛逛的。

发垃圾广告的,多是畜牲!楼上的畜牲

楼主卖的钱包都很可爱哦,相信会有人喜欢的,生意越来越好哦,加油

80后的妈妈也很辛苦啊!同样有压力啊!80后最辛苦了 哎 生的真不是时候不管那个年代的都有压力的,做淘宝的最开始压力更是大啊,我现在也是啊,就加油吧,我是做情侣装、亲子装、男女睡衣的,有需要的朋友来看看,就算是互相的支持了呵呵 是的!同感 很努力的一代人

踩了下店铺,还不错啊,好好经营哦

为同是80后的我们加油,一起奋战于淘宝,前进!

是啊。我也是80后的爸。哎真是怨天尤人我是80后妈妈,每天苦尽脑汁想怎样才能富起来,结果还是穷得一蹋糊涂。唉!压力真大啊,有空来我店里看看吧。

赞同楼主的压力大,80后的是很倒霉,旧的没赶趟,新的也来不及。简直是青黄不接。您的商品都很漂亮,祝生意兴隆啊!

谢谢楼上的朋友希望我的生意好起来,大家多旺

大家有空来逛逛我的淘宝小店哈!嘿嘿!谢谢...

大家有空来逛逛我的淘宝小店哈!嘿嘿!谢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0后 压力快要压垮我的腰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