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棵松个唱N张千元票零元抢!!!

王菲连日来为11.6北京复出个唱排练之余,也迷上玩微博,以纾缓紧张心情。近日王菲竟将其小女儿李嫣的私照贴上网,只写道:“我的可人儿。”嫣儿因天生兔唇曾接受多个矫形手术,王菲对其女特别呵护,如今年仅4岁嫣儿长得活泼可爱,难怪被妈妈称为可人儿。

试想王菲的舞台蝴蝶飞舞,闪烁彩光;当王菲唱《天空》,坐在其摇椅于半空中环绕舞台…… 那是多么的美轮美奂。

近日,对于此次6年等待后的顶级盛宴,门票还是一票难求。VIP票更是早已非没。据某权威知情人透漏:此举为知名团购网-【省钱团】不惜血本,特在11月初推出 0元获票!千等万待,传奇天后灵魂歌者王菲强势回归!亲临现场聆听天籁之声 大型免费赠票活动!!【有图有真相】

温情提示:对于此票更是11.6日尊贵VIP N张千元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看看最终“菲”落谁家?!!

0元抢!王菲2010巡唱N张尊贵VIP票更多详情:

http://www.sheng1000.com/?utm_source=qunfa&utm_medium=bbs&utm_campaign=shangpin

王菲的小闺女好可爱呀 (*^__^*) 嘻嘻……

回帖是一种美德。

【御皂坊】天然手工皂,美白、保湿、祛痘、去斑,物美价廉,欢迎选购!

哈哈 这么省钱的机会怎么能错过呢 更何况俺还是王菲的忠实fans呢

团购就是省钱啊 一定要团购!!!!1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五棵松个唱N张千元票零元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