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读】小卖家如何创造大流量

大家好,我的小店刚开不久最近的流量还不错,从一位数到两位数偶尔还能看见三位数,虽然没法和大卖家比但还是很开心的,毕竟是自己努力得来的,这也让我知道所有的努力没有白费,只要你一直努力坚持,一定会有回报的。好了不多说了不浪费大家的宝贵时间,奔主题吧,下面一些经验有自己总结的,有论坛上看到的,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你一定要有必胜的信念,连想都不敢想的人更别提成功了,只要你看好淘宝,就要把它当成自己的事业去做,告诉自己我一定要成功,用“许三多”的话说,不抛弃、不放弃。考察好了市场看准了适合你卖的宝贝要敢于投资。如果你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只上传十件宝贝就等着买家上门了,即使买家真的来了,你店里就那麽几件宝贝没有可选性,还是个新店信誉又不高,买家的购买欲也不会很高的,这样容易造成恶性循环,越不卖越不敢进货,越不敢进货越不卖。这样时间长了,自己的耐心也没了。

我刚开店时就是上传了十件宝贝,每天就守在电脑前等顾客,一天两天一周两周等来的都是刷钻的,一个顾客也没有,后来才发现是我店里的宝贝太少太单调了,留不住顾客。我也看了一些新开的店铺那些宝贝多的成交量和流量都多一些,既然要做就做到最好,我心中有了些数,开始不断的进新货,我现在的货也不是很多,不过我可是在不断的上新货,也能留住一些买家了,看准了的宝贝不要只进一两个,你真的卖出去了在去补货时,就不一定有了,你要知道一个有销售记录的宝贝要比新上架的宝贝有优势,所以一定不能让有销量的宝贝断货的。如果你没有更多钱进货的话,找一家货源稳定的先代理,也比眼巴巴的守着那几件单调的宝贝好的多。

看好的事该花的钱一定舍得。比如说加入“消保”、购买“旺铺”,还有店铺统计软件,如:“数据魔方”,功能软件“旺店宝”等,这些软件会给你的店铺带来很大的帮助。向直通车、淘宝客,虽然贵了点但非常有效的,这类烧钱的软件,可以等以后有一点积蓄时再用。同样是花钱,早参加的就会有更多的机遇,后面大家都用了,机遇也就小了。俗话说好钢使在刀刃上,该花的钱一定不要心疼,要看效果。

你要熟读淘宝规则。比如不要让你的宝贝因违规下架,你的宝贝什么时候才能排在前面,这是很重要的一点,像快下架的宝贝就会排在前面的,加入消保的更有优势,还有就是安排好宝贝的上架时间,记住在你的宝贝临下架的时间你一定要在线,好多买家都是选有店主在线时,先问一下才拍的,至于这些数据怎么得来的,以上给大家推荐的软件上都有这些功能的,像“数据魔方”它能告诉你什么时候是浏览高峰,好安排你的宝贝上架时间,“旺店宝”它有宝贝自动上架功能非常的好用。关于个软件的功能有好多相关的帖子介绍的非常详细,大家搜一下就全懂了,这里我就不细说了。

一些外部推广也很有效的,像是百度、新浪的空间和博客里的宣传等,只是引起别人的关注,想办法让自己的宝贝也能排在前面,给店铺带来流量,这是很重要的。

要知道你卖的宝贝适合哪类人群,有针对性的做推广,而且一直坚持做下去,大家都对你的产品熟悉了,在想买这类产品时首先想到就是你了,这个可是要坚持的,有些时候效果不会马上就有的,但要坚持了下来,时间长了就会有效果的,说不定是意想不到的。

要想提高流量发帖和回帖也非常重要。要多写帖不用担心自己的文笔不好,因为没人把你的帖子当文学作品一样去监赏,只要敢写就一定会有人去看的,如果你的帖子被加精的话,那可会给你的店铺带来上万的流量。如果你自己没有帖子,也可以回复别人的帖子来获取流量,但是一定要快,最好抢到“沙发”或“板凳”,内容要别出心裁,给人要印象深刻,让人忍不住想到你的店里转转。只要你用心的去发帖、回帖一定会给你的店铺带来很大的流量的。

好了就说这么多吧,希望没白浪费大家的时间,能够帮助一些新开店的朋友,也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支持。最后祝大家

生意兴隆 财源广进

自己顶一下怎么老有广告呀写的不错很实用,学习了,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手必读】小卖家如何创造大流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