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哪里能看到自己店铺的浏览量呢?

老是看到别人的帖子里浏览量,从哪里能看到自己店铺的浏览量呢?

我也很想了解这个问题有谁能告诉我呢!是需要装一个流量软件的。呵呵那个是计数器,是用来看流量的。要自己装一个才可以看哦……

谢谢大家,我安装上啦,哈哈

谢谢好人哦!

怎么安装呀,是需要在淘宝里购买吗?

这也正是我要提出的问题,望大家帮助.

这个流量统计的软件到底准不准的?我买了一个量子统计的软件,看每天店里有流量都大啊,可以实际成交量却很少,每天的流量都能达到7000多,可以是实际成交量却只有一天几笔而已,让人好怀凝软件的准确性啊.有空来我店里看看吧,我们是专业做品牌女装LILY代购的.http://lily88.taobao.com/有免费的呢,叫三角梨统计,到搜一下这个然后注册一下,有个代码,弄到店铺里就可以了,可以到我店里去看下,我那里面就是用的这种统计技术,顺便我小店百款时尚女装包邮,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原来是这样,我赶快去试试

量子软件 淘宝的那我也去试试看陶瓷装饰画学习了支持

现在有一个量子统计很好用,不懂可以旺我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从哪里能看到自己店铺的浏览量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