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是否入住淘宝!

我也是新开的店铺,看了论坛很多的开店经验,我感觉全部都市天方夜谈。大家都想做马云在这里能出几个马云对于那些新开的店铺,想做大做强那真的是非常的难!没经验如果要练出卖家所具有的能力不知大要多久,我现在是深有体会。

现在电子商务泛滥成灾 到处都是,淘宝 、拍怕、京东、D2c商场 易趣等等......真的 !我在淘宝每天闲逛,真的是看到到处都是淘宝的弟子。都在为没有信誉,没有来客等 到处广告 到处求人!唉这就是淘宝......我真的想跟大家来谈谈是否在淘宝做下去,欢迎各位留下你的想法你的观点!投出的那一票.......

关注下大家都在走淘宝的独木桥,为什么不想想别的办法。就如楼主说的,现在能开网店的网站,知名的网站那么多。为什么就不能去那些网站上也开个分店啊,如拍拍,百度有啊。鸡蛋不能都放在一个篮里。这道理大家都懂吧。好经验分享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谈是否入住淘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