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曾加淘宝小店的流量啊?

各位大哥大姐 我的小店开了3个月了,为什么流量,成交量很少啊,谁有好的方法教教我啊!

痛哭中

进店送抽奖机会哦我流量有一千多,成交量不是很多我也是啊,辛辛苦苦把店装修好,每天流量真是少的可怜,而且成交量也少的很。多推广,去论坛学习推广的方法,主要还是靠店里吸引人的宝贝,买家进店要被你的宝贝吸引才能带来销量。加油,多去同行学习,想前辈请教。我也在努力的学习当中。

6楼 杨欢880521 说 :

我也是啊,辛辛苦苦把店装修好,每天流量真是少的可怜,而且成交量也少的很。

7楼 丫头孜孜 说 :

多推广,去论坛学习推广的方法,主要还是靠店里吸引人的宝贝,买家进店要被你的宝贝吸引才能带来销量。加油,多去同行学习,想前辈请教。我也在努力的学习当中。

我今天的流量才17 我的天啊 都快饿死了

12楼 nrkefu 说 :

我今天的流量才17 我的天啊 都快饿死了

这是新手必过的一道难题,同感,万事开头难嘛

我也新手 ,刚开始生意还好!这几天 没什么流量了!不解!!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曾加淘宝小店的流量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