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淘宝的真实感言,一心升的不容易,虽然很艰辛但我不会放弃

我是一个没有出众的外表,没有华丽的语言唯独有颗上进不认输的心,从小我就是个爱叛逆的孩子,让爸妈抄碎了心,因为像我这个年龄阶段的都多少有些叛逆,相信过了这个阶段自己就会成熟起来!

起初打算做淘宝的时候家人是反对的,因为在他们看来整天坐在家里对着电脑仿佛有点像不务正业一样,相信有很多朋友有跟我一样的时候吧,这也不能说他们落后或者埋怨他们,因为年代让我们形成了代沟,但是只要经过慢慢细心沟通还是可以得到他们的谅解的,我的爸妈就是,以前我总觉得爸妈很顽固不化,不理解我,现在我觉得我的想法错了,从做淘宝开始他们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因为我接触淘宝也是从一点都不懂开始,看了很多帖子很多成功的卖家也是从打字都不会渐渐的迈向成功,我基本打字会打字啊,所以应该比他们当初有基础所以的好好努力,因为看了前辈们的事例振奋了我蠢蠢欲动的心,于是我开始张罗关于淘宝的一切手续,由于什么都不懂加上性格内向不敢请教他人所以想欧牛样慢慢摸索着淘宝,找资料,去银行,到批发市场找货源,,,,,,一切都由自己来。

爸妈每天看着我忙这忙那自己也帮不上我什么忙心里也焦急的很,总是对我说:“看你这样辛苦我们又不懂,有什么还能帮你做呢?”每当听到这话我和欣慰,因为爸妈支持我就足够了,我什么都不需要您们帮,只需要他们照顾好自己我就很开心了,再次谢谢我爸妈,因为您们给了我勇气坚持下去!

后来通过慢慢揣摩加上认识了几个朋友,店铺总算开起来了,听到第一声“叮咚”的时候我跟所有卖家一样激动,

可是遗憾的是刷钻的消息,我没有失望,因为刚开始那会就有生意呢,更何况自己还没有努力呢,哪会有成果呢?所以我开始整理店铺,看着一头雾水的模块啊什么的几乎头都大了,但是我还是要学习,不学怎么会呢,何况我不能让爸妈失望,我要做就得做出成绩,让他们觉得女儿选择对了,让他们觉得做淘宝不像别人说的不务正业,我就知足了。

其实做什么都会有成功跟失败,只要努力了,用心了找到对的方法就离成功很近了,同样也需要坚持!当我们失败时候有没有这样在心里问过自己:”别人为什么能成功,自己却失败了?”其实答案就在于你去怎么酝酿,酝酿对了就差不多可以成功,因为你找到方法了,所以当你成功时就会回头想想自己以前为什么会失败?失败的原因在哪里?针对问题去解决会有你想要的收获的!

从开始做淘宝快2个多月了,荣升了一心,很欣慰,或许对别人一月一钻的人说算不上什么,但是对于我也很重要,起码它是我细心照顾耐心摸索起来的,再次很感谢第一个买我东西的朋友,在我没有加入消保的前提下毅然买下我的宝贝,谢谢你!也很高兴我们成为朋友!因为刚开店不想要爸妈太多的帮助想靠自己所以没有太多资金加消保,我想过段时间会加入消保的,既然决定做就要做好,让买家方放心!

2个多月里有喜有忧,被骗子骗,淘宝认识的朋友帮助了我,谢谢你们!谢谢爸妈,谢谢支持我的朋友,谢谢你们的鼓励我会更努力的,虽然我中途差点气馁想放弃但是你们给了我信心让我更加想坚持下去,让我懂得了一句话”不要轻易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以前单纯觉得是句电视台词,现在觉得鼓励自己更不错!我如果放弃了不但对不起自己更对不起支持我鼓励我的家人朋友,,,,,,

所以我要狠狠的坚持下去!以上是我的一点心理感受,希望有同样感受的朋友一起加油!

上张本人的俗照吧!

自己帮自己顶下!的确是不错的卖家,虽然年纪小做事很用心,鞋子我很喜欢哦!加油,你会成功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淘宝的真实感言,一心升的不容易,虽然很艰辛但我不会放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