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诺的姐姐也在淘宝开网店?

本人姓马,单名一个燕。我是个非常实际的人,是个对待生活冲满激情的人。马诺大家听到这个名字一定不会陌生吧。我和她是一家喔,呵,五百年前是一家。以我的年纪可以做她姐们了。呵!

马诺是我从非诚勿扰中认识的,就是感觉她很喜欢钱。不知道大伙认同我的看法不,也许我很肤潜,看事物只看表面。一定有很多看贴的朋友是观注我的标题而来的吧。是的,我也很想让大家认识我,很想让自己的贴子加精,因为只有这样,我经营的淘宝店铺才会被更多人知道并了解。所以大家进来看到我其实不是马诺的姐姐时,请不要向我扔砖喔。呵

很多人的梦想是出名,成为名人,成为大家观注的焦点,也许我不属于这个范畴,我想让大家观注是为了能够让我的贴子加精,呵。

我想借助于名人,让更多人认识我。

自己坐下沙发。呵呵呵 楼主加油哦

嘿嘿,谁不爱钱,不爱钱做什么淘宝。不过和钱相比我更爱理想,理想让我充满激情,并对生活充满热情,使我能感觉到生活的意义。

再关注ing 非常谢谢楼主,顶一下路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马诺的姐姐也在淘宝开网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