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如何换算文胸的ABCD罩杯

教大家如何换算文胸的ABCD罩杯

自重开网店以来,发现有好多亲还不知道自己穿多大的罩杯,今天我就给亲们介绍介绍文胸ABCD罩杯的换算,我坚信亲们一看就会。

文胸的尺寸有两部分组成,如:75B,即下胸围(数字部分)+罩杯(字母部分)。下胸围指的是女性胸部底线的围度(尺子绕身体一圈量出的数字)。

罩杯是分为A/B/C/D/E/F等,区分A/B/C/D/E/F是有一定标准的,下面介绍如何区分A/B/C/D/E/F罩杯。 上胸围指的是经过女性胸部最高点的围度(尺子绕身体一圈量出的数字)。

若上胸围-下胸围约=10cm,那么就是A罩杯 若上胸围-下胸围约=12.5cm,那么就是B罩杯 若上胸围-下胸围约=15cm,那么就是C罩杯 若上胸围-下胸围约=17.5cm,那么就是D罩杯 以2.5cm为间隔,以此类推。

亲,您们会了吗。

太专业了

GG可真有研究~~~

人才。楼主太强悍了

学习了 不错不错 谢谢噢非常好,学习了,这样给客户介绍很专业,一下就明白了,有很多女性朋友还不知道穿多大的尺寸学习了!~~~谢谢支持哦!来小店看看吧,好多款文胸喔,喜欢的有优惠喔,大家一起来庆贺国庆吧。顶而不懈,遇到好贴决不能放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教大家如何换算文胸的ABCD罩杯”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