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饰界】 ★ ★ 我的故事~找到相似的影子~

掌柜的那些事儿

岁月就象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看庭前花开花落... ---我的童年80's23年前的一个冬天,我并没有火急火燎的来到这个世上(因为我不是为奥运火炬手而生的 O(∩_∩)O) 我的童年在一个很小的村庄里度过,并没有和其他80后的女孩一样,我不知道什么是芭比娃娃,什么是肯德基,更不知道什么是嘉年华……我只知道照顾小妹妹,帮家里干农活。唯一可以自娱自乐的就是一张并不洁白的画纸和我手中的铅笔,我从不放过任何可以让我临摹的对象,每当我的“作品”完成时我都会向我的同伴们炫耀,在他们的赞美声中不知不觉的爱上了画画。这粒种子慢慢的在一个农村小女孩的心中发芽。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我的学业90s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特别是长女,学校里的我一直是老师喜欢家长放心的乖乖女。所有的一切美好的寄托就在中考结束后改变了,因为我没有考上省里的重点高中,我不想为家里增加负担,打算上个中专早点参加工作为家里做点什么,在我犹豫不定的时候,青岛的一所艺术专修学校的招生简章落到了我的手里,因为学费相对低廉,我做了一个让所有人吃惊得决定:我决定只身一人去青岛,一个我从来没到过的完全陌生的城市去追逐我从小的梦想。我要坚持,因为那是我的梦想。每个女孩都会做梦,但梦总有醒来的那一天。---当梦醒来 我怀着憧憬来到了这所学校,发现情况并不如我想象的那般美好。在这里,我浑浑噩噩的度过了一年的时间,在百无聊赖中我看到了这样一句话: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我又做了一个决定,决定转校。独自一人办完了转学所需要的所有手续,来到了另外一所中专,通过自己的努力,入选上了校学生会,在学业上通过踏实的学习,赢得了老师的喜爱,在毕业之时,我成功进入了当地电视台工作。此时家里因为我的工作感到无限光荣,我是我们同龄人中第一个找到这么体面工作的人。

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电视台的经历,光鲜后的无奈我的工作令人羡慕,可是令人羡慕的背后让我迷失了自己,这样的生活我度过了2年,这两年中我并没有收获很多,每天都是两点一线的生活,感觉我能一眼看到我十几年后的生活,可是,我不想成为温水中的青蛙。我想改变,改变的生活。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这个世界就这么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么就不得不失去些什么。

---选择直销 梦幻开始 我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了这个行业,这个行业带给我太多的惊喜,我深深的被这个行业吸引,我用我所有的积蓄投入到了这份事业,同时辞掉了枯燥无味的工作。当时,我暗下决心,我一定要通过这个平台成就自己。我是这个行业的菜鸟,有句话叫笨鸟先飞早如林,我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能获得我想要的,很快的我就成为了我们团队的产品讲师。我每天活在兴奋中,坚信我的生活一定很美好。这个行业很特殊,需要不断地开会来为自己充电,经常带着伙伴们全国各地跑,我的收入并没有增加但是我很快乐,因为我知道,每一份私下的努力都会是你以后高枕无忧的种子,我们公司有这个行业最顶级的培训大师,我从中学到了很多很多……每一次学习我的笔记都是做的最详细的,每一次我也是最勤于复习的,因为我希望我和我的合作伙伴们都能成功。 虽然我在这里学到很多,虽然站在人人羡慕的讲台上,但是我不能活在虚幻当中,我要生活,我要为我的家人负责,我不能为之继续……生命不休,奋斗不止,因为值得所以坚持 ---二人饰界的成立 网购并不陌生,只是一直把自己当成一个买家,只是觉得购物很划算,很节约时间,并没有什么其他的体会了,可是看到朋友网店的成绩时,我震惊了,原来淘宝真是一座宝库,等待有心人去挖掘,去坚持。我也想去拼搏去实现我的理想,这是一个更广阔的平台去让我展示自己。 但是,要从一点一滴做起,寻找货源,装修网店,组装摄影棚,照相及后期制作。原本以为开网店这么简单的事情,我足足忙了半个多月才初见端倪,不过看着初见成效的店面,我心里有种甜甜的感觉,嘿嘿~这就是人们常说的苦尽甘来吧。现在我们刚刚起步,我会用我的真心去对待我的客户,因为是我的事业,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经营好,所有的经历让我更加成熟,让我更加知道这份事业的重要。之前的是我的梦想,而现在是我的理想,理想是可以实现的。我会跟照顾小孩子一样去照顾她,与我更同成长。谢谢客户们,谢谢淘友们,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也谢谢那些打击,那些挫折,那些艰辛,让我更加努力! 在二人饰界里,我们并不是单纯的交易,我更注重的,是我们之间的友谊,谢谢淘宝网,让我和你在二人饰界这个温馨的小店中相遇,交谈,即使我们不曾见面,但我最大的心愿就是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最后让我们共同见证二人饰界的成长~

嘿嘿~自己先顶一个~应该是青岛的吧,我们也是,做小家电的,哈哈,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店主祝您成功!!是的~我们共同努力哦~嘿嘿~好好看看,非常好的帖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二人饰界】 ★ ★ 我的故事~找到相似的影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